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入托第一天

(2009-02-09 20:32:04) 下一个
儿女日记 2.9.2009

        周末刚刚写了篇关于儿女成长的杂文,并暗自得意我终于可以独立有自己的时间了。看来还是高兴得太早。

        昨天晚上想着要准备两个孩子的零食和午餐,想着慢腾腾的女儿肯定是要迟到的,所以连夜就把两人的书包打理好了,还是兴奋的睡不着觉。 今天一大早提前半个小时先把女儿送到学校,儿子照例和女儿班上的同学们玩了一会儿,然后就开车到KLC。这个托儿所是当地人办的,按这里的学制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很多家长都早早的来了,等在门口。Nancy从我手里接过儿子,看他不哭不闹的,我以为会是很顺利的一天。于是赶紧跑到我们的乡村俱乐部去做健身和瑜伽。三个小时后我大汗淋漓的回到KLC,以为自己很早来接他, 却看到校长一路小跑过来,顿觉不妙。她说,她们试着联络我无数遍了,可就是找不到我,儿子哭了三个小时,听得我倍感内疚,校长说还是要循序渐进的,先从2个小时一天慢慢加到最后的4个小时,我连连点头。这是Nancy把儿子从小班领了出来,看得出他的眼睛已经哭的红肿了,我这个心疼,他一看见我就子里哇啦一阵乱叫,也不知是哭还是高兴。不过一到我的怀里,他马上就很舒服和开心的样子了。三个小时在陌生的环境成长竟然让我认不出他的一些表情了, 那种受苦的表情让我真的很心疼,儿子在外面受苦了,我悄悄对着他的耳朵说,你真坚强勇敢 ,小小男儿开始闯世界了。

        今天的这个经历无意让儿子受了点刺激,回到家后他变得特别粘我,只要我一消失在另一间屋子他就很紧张的跟了过来。小人紧张了一天,直到他爸爸回来,才被爸爸一些稀奇古怪的搞笑弄得前仰后合,真正开心了一回,我也这才松了一口气。

        明天我只会让他在托儿所呆两个小时,希望他会很快适应那里的生活。
下接 《儿子入托第一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