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迈阿密和奥兰多4日游

(2008-07-23 14:09:17) 下一个
哥斯达黎加的绿卡似乎比美国的绿卡还难拿,我们一家在住满90天后不得不离境几天,劳工便自作主张安排了一切,让全家去迈阿密和奥兰多去“逍遥”4天,说是给我一个惊喜。我却一万个不情愿,因为几天后就要带孩子们回中国,这个折腾。。。。好在我跟他“行军打仗”久了,抱怨完之后,立马打好行囊背包,拖着一对儿女跟他去了。

孩子们倒是欢天喜地的,尤其是女儿,因为要看到梦寐已久的迪斯尼公主们,在机场便情不自禁的跳起舞来,随手照了几张,却不料是最后一次看见孩子的手推车,这跟了我们3年走南闯北的小车终于在这次旅行中消失在迈阿密机场的茫茫行李之中了,心里很是不舍。
 

在Marriott Doral Golf Resort下榻修整后,第二天一大早跑去Baby&Us买了一个新的推车,我们就直奔迈阿密有名的South Beach去吃早餐。看到这里一路俊男靓女们的时髦打扮,觉得自己这三个月在中美洲呆出了一身的土气,有点跟不上这个大都市的节奏了。

beach1
beach2
southbeach

听说这一条街是因其独特的30年代战前建筑风格Art of Deco而闻名世界,从海滩出来,我们走马观花的浏览了这一路的风景,劳工则不停的数着一个个的酒吧,听他不住地念叨,嗯,这个有名气,嗯,这个在电视上见过。。。瞧这个见到酒吧眼红的劲儿。

building1
building2 tree
 

近看这个颜色靓丽的建筑,居然叫China Grill

 

原来迈阿密市中心就在海边上啊,我这个老土

 

许多去加勒比海的大游轮就从迈阿密出发的

我们住的酒店有5个有名的高尔夫球场,其中最有名的就是BlueMonsterCourse,在这里举办了45年的World Golf Championships-CA Championship。女儿却只顾盼着自己的身影,对身后这一大片Green和喷泉无动于衷。


第三天早上赶了三个小时的路,终于来到奥兰多的迪斯尼世界。我们为了赶时间,顶着95度的炎炎烈日,直接去了五大主题之一的Magic Kindom,Thant's hot!可是为了女儿,只有牺牲我们了.
magic kindom
 

pooh
face painting
 

在Mini家做客

 

与princess们合影
 

和Mini,Mickey说悄悄话


姐姐玩得那么热火朝天,弟弟只好戴一下PeterPan的帽子过过瘾了

第四天白天,一家人陪着我冒着酷暑去了PrimeOutlet买了一大堆回中国的礼品,回到酒店之后,儿子就开始发烧。我也累得够呛,就让女儿和老公两人回迪斯尼看焰火表演。父女俩乐得轻装上阵,盛大的焰火让女儿过足了瘾。(我们的相机自然是照不下烟花夜景的了,抱歉)

在回来的飞机上,我和女儿聊天,问她和Mickey说什么悄悄话,她说Mini问她看过公主们之后有什么感想,女儿回答说:Dreams come true!

文字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rlsrls0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去年9月份我也带女儿去了趟奥兰多迪斯尼,你贴的照片我们都有一套差不多
的。我那次可是晒坏了,涂多少防晒油都没用,到现在还是黑不溜秋的。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感谢染染和Amy
染染 回复 悄悄话 很漂亮的照片,我最近一直在看那个CSI 迈阿密,感觉很不错的地方.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真羡慕你快乐的生活。你有一对漂亮可爱的儿女和一个聪明又成功的老公。喜欢读你的文章和看你们的相片。祝你们中国之行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