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悉尼爱情故事 (二) 相恋

(2008-06-24 13:57:08) 下一个
        从没有想到会结识一个外国男朋友,
        从没想到一见钟情的浪漫故事会发生到我的身上,
        从没想到我还可以那么充满激情的再去爱一次。

        也许是幸福来得太突然,让人不敢相信可以持续多长时间,赶紧的预支幸福吧!

        五月,悉尼的空气有点寒意了,认识你好的一个月里,生命中到处充满了爱的气息,让人忘记所有的过去,忘记应该面对的将来。虽然我在西人事务所工作了一年多,却很少和同事们有深意层次的交流,总觉得和他们有隔阂。认识你好之后,才发现和老外可以那样无拘无束的谈心,才发现可以和老外成为知心朋友,才发现这个老外比中国人还能懂我心。从来不被人注意的我,因为身边多了一个老外,自然引来了许多被人注视的目光,除了虚荣心第一次得到满足之外,也不禁的揣摩目光的另一端在想着什么,羡慕,嫉妒,鄙视?很快我就适应了这些目光,让他们去看吧。我无暇再理会了。爱上一个人的感觉真好,我似乎又回到了青葱小姑娘的岁月,傻傻的,整天想着都是他的身影,情不自禁的就会笑起来。和他一起逛街总是自然而然的互相搂着,我们不停甜蜜的看着对方,遇到所有十字路口等红灯的地方,我们都会很快地吻一下(记得有首歌就叫:吻在下一个十字路口)。每次约会完,他送我回Bondi的住所,街道上,停下车double parking,来一个很长的吻别。有一次,我们吻得忘记了时间,转过神来,发现我们车后不知什么时候停了另一辆车,原来我们挡了他的道,可那个车主并没有按喇叭,就那么善意的等在那里,似乎我们的爱也感染了他。我赶紧下车,抱歉的对那车主招招手,逃回楼里。

        白天在事务所上班,正想着他,电话就来了,“Hi,Sweetie..." 不知怎么,我就冒上了这么个酸酸的词,后来就一直称呼他Sweetie,他也很高兴这个称呼,原来他的室友Steph总是一天到晚用利物浦口音称呼男友John " Hi, Babe...hi babe.." 我这个Sweetie有点向她的Bebe宣战的味道啊(看哪个人叫得响!)。他那天不上班,说午休时间从Bailman赶来看看我,我当然高兴了。1点钟,准时下楼,楼下只有一辆摩托车,Kent street上看不到他的车,纳闷他到市中心什么地方去停车了,一回头却看见摩托车上那人掀起头盔,原来是他!和他在市中心兜了一阵风,然后停在海德公园那里(澳洲的大部分地名都是沿用英国的,没办法),躺在绿草地里享受了半个小时的阳光,才及不情愿的回去上班了。

        周末从此繁忙起来。大部分时间我都是去他Bailman的住所和John,Steph一起爬梯,和Steven,Julie在一起的周末越来越少。可能是他的朋友年龄较小,更充满活力吧。记得有一个周末,我们一伙人去了一个NightClub去看了场Commedy演出,我那时英语还不大好,光看周围的人大笑,只能傻呵呵的应着笑,他能看出我的窘近,不厌其烦的给我解释。好不容易结束演出,大伙有商量着去Bondi的另一个场所去打保龄球。我一听就来劲了,很早以前在国内很流行这个,我最高纪录是186分呢。虽然4,5年没碰这个了,但底子还在吧。于是悄悄告诉你好我这个行。开始他还不信,让我别张扬,直到我连打出几只火鸡,让我们组光荣胜出,他才真的对我刮目相看了。

        开心的周末总是短暂的,意犹未尽的回Bondi的住所,看到Julie一个人在书房里给她在非洲抚养的小男孩在画像,感觉最近和他们在一起聊天的机会少了,便进去看她画画。他边画边问我,和你好的进展如何,我说很好,问她为什么这几天都没有看到Steven,她叹了口气说,还不是在为J.Lo的悉尼演唱会作准备。(Steven是个Event organizer)Julie和Steven同居两年了,婚事还无着落,眼看Steven周围美女如云,难怪Julie要叹气了。我不知怎么去安慰她,只好抱抱她,说早点睡吧。

        和Julie的一席谈话也把我拉到现实当中来了。


待续

文字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西瓜子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很有道理:-)
马甲一号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就是这样,总有一些意外,让我们猝不及防,却又不可避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