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三岁啦!

(2008-05-28 16:02:05) 下一个




上个周末是我的三岁生日,也就是说我已经绕着太阳走了整整三圈了,这三年里我还到过哪些地方呢?

我是爸爸妈妈的蜜月宝贝,只是不知道是怀在莫扎特的故乡萨尔茨堡(Salzburg),,还是在奥地利的首都维也纳?

妈妈怀我5个月时,从英国的Exceter买了辆车,花了12个小时开回爱尔兰,真是疯了。

妈妈怀我7个月时,又和爸爸到荷兰阿姆斯特丹看了回郁金香及风车.

还好把我平平安安刨腹生了下来,7磅6盎司。

2个月大,爸妈就带我在爱尔兰的一个风景小镇度过了第一个假期,弄得他们手忙脚乱的。

4个月大,爸妈又把我折腾到希腊的克里克岛上,度过了我的第一个国外假期,这回他们可有经验了,很享受那一路的风光。

5个月大,妈妈就带我一个人回南京看公公婆婆,着实的腐败了一阵,把没坐的月子补回来了。害的爸爸一个人独守空房三个星期,好想我们呐。

10个月大,又和爸妈飞到西班牙的巴塞罗那逛了一圈,最爱那里的La Rambla和高地Galdi公园以及Sitges beach。

1岁时,爸爸妈妈,奶奶和我租了辆camper van ,花了两个星期周游了英国Lake District area 和苏格兰 Balmoral Castle area

1岁2个月,我和爸妈移居到美国波士顿,同年的12月,我们又飞回爱尔兰过圣诞。

2岁2个月,全家迎来了小弟弟,从此妈妈怀里只有弟弟,很少抱我了,开始我很难过,恨弟弟抢走了妈妈,好在还有爸爸温暖的怀抱,现在我和弟弟已经是好朋友了。

2岁5个月,我们全家去了加勒比海的荷兰殖民地Aruba潇洒了一周。

2岁11个月,我又来到这块中美洲的花园国家-哥斯达黎加旅居了。

生日之际,妈妈问我将来还要去那里,我说我要去月亮上去看看,我已经悄悄告诉圣诞老人,我要做个好女儿,好姐姐,今年的礼物是Rocket Ship,带我去登月,看星星。爸爸赶紧说:带上我,好吗!

很想让大家看看我的旅游片片,可惜我的糊涂妈妈把所有珍贵的相册都放在海运的箱子里,要几个月后才能收到,只好以后补了。这里又几张我三岁在阿雷诺火山过生日的片片,妈妈还在加紧写游记呢。你们听得歌是U2 的Original Of The Species。


http://www.actionext.com/names_u/u2_lyrics/original_of_the_species.html
文字图片版权归小西瓜子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Baby slow down
The end is not as fun as the start
Please stay a child somewhere in your heart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want
Except the thing that you want
You are the first one of your kind

And you feel like no-one before
You steal right under my door
And I kneel ‘cos I want you some more
I want the lot of what you got
And I want nothing that you’re not

Everywhere you go you shout it
You don’t have to be shy about it

Some things you shouldn’t get too good at
Like smiling, crying and celebrity
Some people got way too much confidence baby

I’ll give you everything you want
Except the thing that you want
You are the first one of your ki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苏贝冬外婆 回复 悄悄话 好感人的三岁简历!迟到的祝贺!祝你女儿在新的一年里,健康平安快乐,更加聪明活泼漂亮!

谢谢你来寒舍做客!我最近因女儿搬家不太上网,今天回访,看到你又写了许多好文章,恭喜你!
安娜晴天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小安娜抢到沙发了。小姐姐给小妹妹祝贺生日 天天快乐。
两个小的真是同天的姐妹花。
小西咱们两个妈妈同喜同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