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换个发型巴!

(2009-04-02 15:24:54) 下一个

最近觉得有点背,啥事都不顺, 工作也很无聊,所以就想找点什么新鲜的事情来让自己放松一下。

换老板?不可能,最近经济形势太差 !

换 LG ? 更不可能喽!这搞不好跟两房似的,我家银行得破产 :) :)

出去玩?儿子上学。 LG 太忙,唉,只好换个发型巴。好像只有这个容易点 。

我3 年了,一直去一家日本店找一个日本MM 打理,也一直是长头发,这次想换个发型。来个短的!

上周 5 我们放假, 提前打了电话约了一家 离我家不远, 在海边的一家小店,老板娘据说理的不错。我进去后,光我的发质就聊了有 10 分钟。最后,等她问我剪成 啥样的时候, 我竟然没了主意, 只好说,不长,不短, 你觉得什么好看,就剪成啥样巴.  听上去我简直对自己太不负责任了。 一个小时以后,我就顶着个这么个脑袋逛 猫去了 .

晚上回家, 儿子看了我几眼, 说他不喜欢,妈妈看上去老很多,说以后别再去这家理发。估计他还不适应我留短头发。 :)

不过 LG 说喜欢。 我的新发式让他想起了好多年以前我的村姑 " 玉 兰 " 头 !





">>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成长 回复 悄悄话 WOW!
好棒的身材耶!羡慕ING
高子 回复 悄悄话 美女
蓝莓绿茶 回复 悄悄话 很青春亮丽呢!发型挺适合你的。身材很棒。鉴定完毕。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