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地亚哥的阳光

当希腊女神缪斯把音乐带到人间后,美好的音乐给我们人世间代来了无尽的幸福和欢乐。音乐在, 心在. 愿音乐永驻你心中.
个人资料
正文

儿子考驾照记(2) 驾驶训练学校 driver training class 。

(2010-04-07 16:20:21) 下一个

安这里的法律,拿到书面驾驶执照许可后,小孩子才能在成年人的陪伴下开车上路,进行路面训练。如果不到 18 岁,必须去当地的驾驶训练学校,上至少 6 小时的 driver training class 。

记得,我们当年来美国的时候都已经 20 多岁了,只要通过了书面考试,不用上什么 驾驶训练学校, 自己就可以找朋友教开车, 或者就像我和儿子他爹, 晚上 12 点, 自己开车到学校的停车场里混出来的。

儿子的第一次 Driving class 是 他去 DMV 考 Written permission 的同一天,我早上请了假,陪他去 DMV 考完,下午 2 点有个会, 急急忙忙要赶回办公室去上班。下午5 点急急忙忙地赶回家, 就看见那个 Driving School 的老师在家门口等着,等我签了字,他就代着儿子把车开走了。

我一边在家里做饭,一边等他回来, 心里有点紧张阿, 这孩子是生平第一次开车, 刚才出去的时候, 我看见是那个老师让儿子开着车走的, 他不会有什么意外巴? 刚一开始, 就让小孩子开着上路, 这老师也太大胆了。

不知不觉,2 小时过去了,儿子被老师送回家。一回家,他就很兴奋的给我讲了半天。结果,他的一句话,没把我吓个办死!他说,老师让他今天开着车上高速了,我说,什么?? 什么??你这是第一天 学开车阿, 这老师也太大胆了, 居然让你开到高速上去, 这幸亏是你回来了才告诉我的, 要是你们走之前, 我就知道你们今天要上高速, 估计我这两小时得 胃惊挛无数次!!

以后的两次 都是不同的老师来代他出去。 每次,我们都交 $93 。当然,在3 次训练的期间,如果我们出门,他在车上的话,都是我坐在付驾驶的座位上, 让他开车。

在他 第 3 次结束 driver training 的时候,老师给了他一个6 小时 驾驶训练 certificate 并签了字。 这样, 我们就可以去 DMV 进行最后一步的程序 -> 路面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