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沙,我可爱的家乡

(2010-02-18 18:46:33) 下一个

作词:苏圻雄
作曲:吕远
原唱:卞小贞/吕文科
翻唱: 凡人欢笑/欢乐歌声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云飞浪卷的南海上
有一串明珠闪耀着光芒
绿树银滩风光如画
辽阔的海域无尽的宝藏
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哎罗哎罗哎罗
在那美丽富饶的西沙岛上
是我祖祖辈辈生长的地方
汗水洒满座座岛屿
古老的家乡繁荣兴旺
西沙西沙
西沙西沙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祖国的宝岛
我可爱的家乡

我可爱的家 乡
哎 哎哎罗

欢乐歌声/凡人欢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听,专业的歌声,大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