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词:石顺义作曲:印青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作词:石顺义作曲:印青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 天路 (男女声重唱)---欢度元宵节 By 凡人欢笑/欢乐歌声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天路 (男女声重唱)---欢度元宵节 By 凡人欢笑/欢乐歌声

(2008-02-20 17:12:26) 下一个




作词 : 石顺义
作曲 : 印青

清晨我站在青青的牧场
看到神鹰披着那霞光
像一片祥云飞过蓝天
为藏家儿女带来吉祥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
把人间的温暖送到边疆
从此山不再高路不再漫长
各族儿女欢聚一堂
黄昏我站在高高的山冈
看那铁路修到我家乡
一条条巨龙翻山越岭
为雪域高原送来安康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那是一条神奇的天路哎 …
带我们走进人间天堂
青稞酒酥油茶会更加香甜
幸福的歌声传遍四方
幸福的歌声传遍了四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snowfall6789 回复 悄悄话 喜欢,好听极了
鼓掌,
凡人欢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西北来风的评论:多谢来访,偶在baltimore,MD.
西北来风 回复 悄悄话 唱得很好,住在何处?我在芝加哥
凡人欢笑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畅想2008的评论:多谢来访和鼓励!有空偶一定多唱!
畅想2008 回复 悄悄话 太棒了,我听到了天籁之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