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啊我这么里来,我啊就来了,拔根的芦柴花花,清香那个玫瑰玉兰花儿开.蝴蝶那个恋花啊牵姐那个看呀,鸳鸯那个戏水要郎猜.小小的郎儿呐,月下芙蓉牡丹花儿开了.金黄麦那个割下,秧啊来栽了,..."> 叫啊我这么里来,我啊就来了,拔根的芦柴花花,清香那个玫瑰玉兰花儿开.蝴蝶那个恋花啊牵姐那个看呀,鸳鸯那个戏水要郎猜.小小的郎儿呐,月下芙蓉牡丹花儿开了.金黄麦那个割下,秧啊来栽了,..." /> 拔根芦柴花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拔根芦柴花

(2008-04-04 18:30:16) 下一个



叫啊我这么里来 , 我啊就来了 ,
拔根的芦柴花花 , 清香那个玫瑰玉兰花儿开 .
蝴蝶那个恋花啊牵姐那个看呀 , 鸳鸯那个戏水要郎猜 .
小小的郎儿呐 , 月下芙蓉牡丹花儿开了 .

金黄麦那个割下 , 秧啊来栽了 ,
拔根的芦柴花花 , 洗好那个衣服桑来采 .
洗衣那个哪怕啊黄昏那个后呀 , 采桑那个哪怕露水湿青苔 .
小小的郎儿呐 , 月下芙蓉牡丹花儿开了 .

泼辣鱼那个飞又跳 , 网啊来抬了 ,
拔根的芦柴花花 , 情郎那个劳动来呀比赛 .
情姐那个勤劳啊山歌那个唱呀 , 情郎那个送姐把谜猜 .
小小的郎儿呐 , 月下芙蓉牡丹花儿开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碗叮当 回复 悄悄话 笑笑唱得真好听! 小细节小拐弯处理得非常有味道! 好喜欢!
原来听过扬州话的.现在听普通话版的也特别棒!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