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实在难留,手拉着哥哥的手,送哥送到大门口.哥哥你出村口,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走路走那大路口,人马多来解忧愁.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哥哥你走西口,小妹妹我实在难留,手拉着哥哥的手,送哥送到大门口.哥哥你出村口,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走路走那大路口,人马多来解忧愁.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 走西口 - 博客 | 文学城
正文

走西口

(2009-02-22 18:23:12) 下一个
 
哥哥你走西口 , 小妹妹我实在难留 ,
手拉着哥哥的手 , 送哥送到大门口 .
哥哥你出村口 , 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 ,
走路走那大路口 , 人马多来解忧愁 .
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 , 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
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
Music
哥哥你走西口 , 小妹妹我实在难留 ,
手拉着哥哥的手 , 送哥送到大门口 .
哥哥你出村口 , 小妹妹我有句话儿留 ,
走路走那大路口 , 人马多来解忧愁 .
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 , 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
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
Music
哥哥你走西口 , 小妹妹我实在难留 ,
手拉着哥哥的手 , 送哥送到大门口 .
哥哥你走西口 , 小妹妹我苦在心头 ,
 这一走要去多少时候 , 盼你也要白了头 .
紧紧地拉着哥哥的袖 , 汪汪的泪水肚里流 ,
只恨妹妹我不能跟你一起走 ,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
只盼哥哥你早回家门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