怅然若失

一直想写写自己的故事...
正文

感情发展

(2008-01-11 07:36:19) 下一个

送他到北京回美,我当时伤心死了。想想看,正是最热乎的时候,这一分就是东西两半球,何时再见面哪!

 

不久家里就上了网,我们就开始了Email生活。每天互通E妹儿,可别小看这妹儿,我们的感情联络的使者啊。每周末他给我打电话,每次都是恋恋不舍地撂下电话。当时的感觉真的是很难过。要是都在国内,我真的就买飞机票就过去看他了;这飘洋过海的,美国也不是随便让进的。

 

他比较幽默,属于跟朋友很会开玩笑的,不论是Email、网上聊天还是电话,总是把我逗得好开心。所以,在几个月后的一个周末,早上一起来,好家伙,一下子四五个妹儿从头读下来,他在问我:我们可不可以结婚?!

 

但我现在还耿耿于怀的是,他从来没真正ask过“嫁给我,好么?”之类的话。妹儿都是写些,如果结婚的话,我就可以有很大的机会马上去美国和他在一起;如果“过了这村儿”,以后什么时候可以去就很难说了,还有可能要等四五年,etc.

 

当时我懂什么,一个大学还没毕业,什么485585的,只想着怎么能跟他一直在一起,永不分离,整一个傻傻的“弱智”!

 

吊了他几天胃口,我就答应结婚了。他当时的激动是显而易见的,说什么一定会对我好,一定#$&*@blah, blah…有些东西只有婚后才能体会到,“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我现在特别的相信这话。

 

哦,怎么写跑题了。

 

然后,就是筹备他暑期回国和我结婚的事情,时间过得飞快。毕业论文做完了,答辩也结束了,全家都在想着我一结婚就要“远走高飞”了,不免有些伤感。

 

我们现在看是属于那时髦的“闪婚”一族,真正在一起不到一个月,网上、电话联系也不过几个月。现在想想,我们之间好多东西都是在婚后培养出来的,就像“先结婚,后谈恋爱”似的。磨擦不断,争吵不停,冷战,爆发,平静,矛盾,生活还在继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Cindyfayfay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女生,也想和你交朋友.也许,我们会有很多的共同话题。。。
怅然若失 回复 悄悄话 To fenr: 当然可以 :-)
To 风中秋叶:谢谢支持。
fenr 回复 悄悄话 我和你年龄相仿,我是女生,在北美,看了你的故事,喜欢,我们交朋友可以吗?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生活还在继续…文章也没有结束,一切都在继续。。。
等待更多文字。祝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