怅然若失

一直想写写自己的故事...
正文

初次见面

(2008-01-11 06:59:59) 下一个

现在回忆起来,将近九年前了

 

和前任bf分手有半年的光景里,大学的最后一年除了上课做毕业论文,在各个job fair里,心气很高、对未来充满希望的我当时可真是一副雄赳赳气昂昂的架势。看看我当时,个子比较高、长得又漂亮、家境还好、即将大本毕业,找对象根本不是问题;老爸早就跟人打好招呼,一毕业我就可以直接进到一个别人挤破头往里进的地方;当然我还是很想自己找个工作,也显示显示咱女儿独立自强嘛。

 

记得很清楚,下半学期经常回家做毕业论文期间,有一天,老妈进我屋里,躺在床上问我:还找不找男朋友啊?考虑年龄多大的?blah, blah, blah…我曰:当然找,比我大2-10岁都可以,个子要比我高,有事业,etc.

 

老妈又说:一个亲戚介绍个男孩,比你大9岁,个子比你高10公分左右,在美国,研究生毕业,现在上班,和你一样搞电脑的下月回国

 

我说:嗯,听着不错嘛

 

就这样,这事就“介绍”下来了。

 

我跟导师请了几天假,就跑到他老家那个城市去“相亲”了。现在想想怎么象我上杆子似的,我可不是主动的人儿啊!

 

住我亲戚家,“约会”头天晚上打电话,挺里面声音比较温柔型的----我喜欢阳刚一些的,但nothing is perfect,毕竟人家其它条件都在我考虑范围内,见见再说。我们订好地点(一个广场上),说好穿戴,暗号(背包颜色,书之类的,哈哈),就等第二天“会面”了。

 

<看我的文章象流水帐似的,再坚持一下啊,呵呵…>

 

第二天早上按我亲戚交代的,坐哪个公交车倒下一个就到见面的广场附近了。觉得好像很自然似的,我们一看到对方就知道“就这个”了。然后就被他“拉”着开始东跑西颠地出去吃喝玩乐了。

 

其中在一家饭店里,感觉他很少直视我----现在看,真的好shy啊,都是爸爸了,还是象有“人群恐怖症”似的,尽量少往人多的地方去,什么公司party的,能不去就不去,#@%&,后话后说了。

 

就这样,在一起疯跑了一个多礼拜,我们的关系基本就定下来了。然后就是下一博,《感情发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