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57

(2008-04-25 16:32:47) 下一个

“你不觉得我对你的态度太恶劣了吗?”看着眼前的蒋萍,齐龙忽然心生怜悯。无论如何,眼前的这个女人,都是与自己有过肌肤之亲的女人啊,是除了妻子之外唯一有过肌肤之亲的女人啊。


蒋萍一听齐龙说的这句话,心中一阵激动委屈下眼圈红了,她赶紧仰起头,不让眼泪掉下来,“是挺恶劣的,可是,这种事儿发生了,换了谁可能都会这样的。我心里也知道很对不起你。”

“其实我不应该那样对你的,你没有错。那一夜,是我们互相都愿意的,后来的事情,是谁都没有想到的。”齐龙叹了口气,缓缓说道。

“不,还是我的错,那夜,是我先提出那个要求的。是我不好,我不是一个好女人。我伤害了你,伤害了我的丈夫,也伤害了你的妻子,我能看出来,她是一个好女人。”蒋萍的眼泪顺着脸颊流下。

“好女人?”在蒋萍的这个“好女人”下,齐龙却发现自己的心在迟疑了,对什么在迟疑?他知道,他是在怀疑何晓是否是个“好女人”了。眼前又出现了出差回来后,与何晓性爱前所未有的和谐,先是漫画,车祸,乔杨,然后又冒出来一个于楠,这所有的一切都是巧合,还是什么?齐龙的脑子又开始嗡嗡作响了,这一刻,他意识到,心中若隐若现的对何晓的猜测怀疑变得明朗清晰起来了,这种猜测怀疑令他更加烦躁不安起来,他的拳头紧紧地捏了起来,似乎从牙缝里挤出了一句话,“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真正的好女人,一个都没有。”

蒋萍听见齐龙这句话分明就是有所指的,她接着问道:“怎么了,齐龙?发生什么事情了,让你这么生气?”

“何晓她……”心底怒火已经开始燃烧的齐龙正准备将自己的怀疑说出来,猛一甩头,却看见了书桌上小小的相框里何晓正搂着自己傻傻的笑着。那傻傻的笑容似一股无形的力量齐龙正准备冲出口的话语挡了回去。

平静了一会儿,齐龙说:“好了,你回房去休息吧,最近我什么事儿都不想谈,过一阵子再说。”

蒋萍看到了齐龙的欲言又止,但知道绝对不能追问下去,转身走了出去。

关上门,齐龙的心终于又安静下来了,但依然不知自己该做什么,能做什么。

坐到了桌边,打开了电脑,齐龙想着看看公司信箱吧,这两天都没有去公司,工作是他生活中目前唯一的享受了。打开信箱,这几天的时间,有事儿的没事儿的Email大大小小的已经一百多个了。齐龙删减了一些,看了一些,也回复了一些。关掉公司信箱,习惯性的,齐龙又打开了自己的私人信箱,这里倒是挺安静的,只有十几个Junk mail,齐龙照例打开,大致扫了一眼标题后正准备删除,突然间眼前闪过一个标题:“Your wife , your wife, your wife…”好奇怪的标题,似乎在提醒着齐龙一定要打开它,一定不要把它作为垃圾邮件删除了。

齐龙移动鼠标点击了这个标题,打开后,正文处,只有一个链接,齐龙的鼠标又点击了这个链接,连续的点击下,齐龙还没有时间去想这究竟是什么东西时,页面已经打开了,跳入齐龙眼帘的首先就是下面的文字:

“心里隐隐约约的开始后悔和于楠的……我想用一夜情来形容它。可是不对,我理解的一夜情,应该是潇洒的,放荡的,不需要回味,或回味时是充满鄙视的。但,想起和于楠的这一夜,竟不是如此。那这是什么呢?我说不清楚。是过去我错误的理解了一夜情还是我根本就糊里糊涂的做了一件本能欲望的事情。但是我至少明白了一件事情,原本我以为和丈夫以外的男人上床是一件多么不可能的事情,而现在,才知道,那就是一念之间的事情。当然,这仅仅是就我而言了。”

在惊讶和意外中,齐龙迅速看完了上面的文字,这就是何晓的博客,就是自己妻子的博客。那上面写了什么?有于楠,有上床,有一夜情……齐龙感到自己的心在迅速下沉,感到自己的手脚已在顷刻间变得冰凉,他的手下意识的点击着其他日期的文字,已经无法集中精神去看每一篇,只看到一些字眼重复着出现,乔杨,出轨,性爱,于楠…… 混乱中,他狠狠的将手砸向了键盘,“啪”的一声,夜里,这声音显得非常刺耳。

“齐龙,怎么了呀?”老太太听到动静来敲门了,打开门看见儿子正趴在桌子上。

“出去,出去,别烦我。”齐龙头也不回的喊道。

老太太看到儿子的样子,也不敢再怎样,关上门,转头一看,蒋萍也在卧室门口站着,老太太摇摇头,说:“算了,心情不好,由他去吧。”说完,走回了自己的房间。

蒋萍走进卧室,关上了门,脸上的表情是怪异的,她知道,自己在书房那台不常用的电脑上发现的何晓博客的链接,并用一个新的邮箱发了齐龙,已经被齐龙看到了。她低头看着正在熟睡的儿子,轻声自语道:“宝宝,妈妈做错了吗?但是妈妈还能怎么做呢?”

正自语着,房间的门突然被打开了,冲进来的是齐龙,蒋萍还没来得及喊出齐龙的名字,就被齐龙一把拉出了房间,走廊里,蒋萍下意识的叫了一声:“齐龙,你干什么?”却被齐龙强制性的拉到了他的卧室里,门“砰”的一声,被关上了。

走廊里,老太太听到声响又走出来了,看到一间卧室的门开着,孩子正在熟睡中,而原本属于齐龙何晓的那间主卧室的门却紧紧的关上了,并且,听不见任何说话的声音。老太太叹了一口气,将熟睡中的孩子抱起,慢慢的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心里明白着呢,那屋子里又不知道正发生着什么事儿呢。

齐龙的这个举动,蒋萍是没有任何预感和防备的,听见门“砰”的一声响后,自己就被齐龙甩到了床上,然后,眼前的齐龙就像一头野兽一样,冲到了自己的身上,开始发疯般的侵袭着自己的身体,他的眼睛里,不是深情,也不是爱意,是什么?蒋萍知道,那是凶狠的兽欲。蒋萍没有反抗,因为她知道,这是她现在从齐龙身上可以得到的唯一的东西,并且,也是她新生活开始的第一步了。

再一次恢复安静的时候,齐龙心中的怒火显然已经平息了很多,但却体会到了另一次的麻木。灯光中,齐龙突然觉得自己与蒋萍赤裸相对的身体是那么的刺眼,他条件反射般将自己的衣裤迅速穿上,然后竟然听到自己说,“你可以出去了。”

蒋萍的心“嗵”的一下,明显的尊严被践踏的感觉,她起身,一声不响的穿上一件衣服,然后拿起一个枕头狠狠的朝着一动不动的齐龙砸去,“你怎么可以这样羞辱我?你不喜欢我,你讨厌我,你可以让我走,可以叫我滚,但是你不可以这样践踏我的尊严。”

齐龙被这骂声唤醒了,但唤醒的并不是对蒋萍的仇恨,而是对何晓,对这段时间遭遇的仇恨。“尊严?何晓说我践踏了她的尊严,你也说我践踏了你的尊严,那我的尊严呢,我的尊严呢?她有没有给我留下点儿尊严?啊——”

“不就是一个博客吗?不就是几篇文章吗?不就是一个何晓吗?不就是一个女人吗?你就需要这样发泄吗?”蒋萍突然大声的对齐龙说了这句话,齐龙呆住了。

“你发给我的?”齐龙愣愣的问道。

“对,就是我发的,是我在书房的电脑里发现的,就是我发给你的。我要你脑子清楚一些,并不是你一个人犯了错误,也不是只有我犯了错误,还有人也在犯错误,并且性质可能比我们还要严重。”蒋萍挺直了腰板说话,语气中已完全没有丝毫畏惧。

“你想干什么?你怎么这么阴险?你想拆散我跟何晓吗?我早就告诉过你,不可能的。你别做梦。”齐龙摇着蒋萍的肩膀声嘶力竭的叫道。

“是,我是阴险。看到那个博客之前,我觉得我是比不上何晓,因为我以为她对你是从一而终。可我发现并不是了。我哪里比不上何晓了,我为什么没有资格?她有你的儿子,我也有,她爱你,我也爱你。可是你再想想,她的儿子到底是不是你的,她以前爱你,她现在还爱不爱?那个博客里你看到了吧?乔杨,于楠,那都是男人吧,一个有精神共鸣,一个是肉体欢愉,除了你之外,她还有几个男人?但是我,除了我丈夫之外,就只有你一个男人,只有你一个,我敢用我儿子的生命发誓,只有你一个!!!”蒋萍没有丝毫的让步,一副全然豁出的样子。

震惊,蒋萍的话和发下近乎于毒誓的誓言带给齐龙的是震惊!

齐龙瘫坐在了躺椅上,说不出半句话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