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巴黎,我曾经的爱人......

(2012-07-19 10:20:45) 下一个


巴黎,我曾经的爱人。
你带着不经意的风情和浪漫,
走进了我二十岁的生活。

我反感过你陈旧中的傲慢,
厌恶过你某些并不清洁的容貌,
也嘲笑过你的散漫和不进取。

可为什么,远离了你的我,却对你格外的思念。

巴黎,你就是我曾经的爱人,
你陈旧但现代,
你散漫但热情,
你不太进取却我行我素魅力独特。

巴黎,你是我最想念的爱人,
怀念着赛纳河边我匆匆路过的脚步,
那时我竟无心感受你的气息。
怀念着圣心白教堂下我懒懒的小憩,
那时我竟无意感慨你的美丽。

巴黎,你是我最留恋的爱人,
怀念着地铁里我穿梭而过的身影,
那时我竟无心赞美你如此便捷的交通。
怀念着随时拿着相机处处留影的畅快,
那时我竟没发现,我的爱人,巴黎,你处处是风景。

离开了你,我曾经的爱人,巴黎,
除了我的母亲祖国,便再也没有一个地方能够吸引我。

巴黎,我曾经的爱人,
你骄傲,你自信,你有历史,有现在,
你的丰富让你成为很多人的爱人。

巴黎,我曾经的爱人,
看看你的魔力吧,
此时的我,想到你,已泪流满面......
泪水中,有二十年华与你交融的回忆,

也有对你,永远不会消失的爱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