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42

(2008-04-22 17:35:46) 下一个

回来了,回来了,何晓的思绪从这半年的回忆中回来了。虽然只有半年的时间,可为什么,好像经历了另一段人生呢?没有因为时间短而不经意的流过,相反还留下了深深的印迹。

齐龙回来了,就在何晓经历了这么多以后完全不知情的回来了。仿佛是一个人的思想还停留在二十世纪,而另一个人的思想已经到了二十一世纪。


齐龙回来之前,何晓曾认真的想过重新开始,真心的想让一切都过去,让新的生活走进来。可是这两天的感觉分明在告诉自己,不会像想象的那样简单。隐约的,她感到自己恨齐龙,似乎因为他的出轨才导致了自己有了这样一段不知如何定义的经历。可心底深处另一个声音又在清晰的告诉自己,不能怪齐龙,真正诱因在自己,因为没有任何强迫她做了什么事情。

车窗外,有人敲了敲窗户。何晓一看,是乔杨追出来了。她打开车窗,说:“在你面前,我总像个任性的孩子,是吗?”

乔杨说:“是我不知道如何看管一个任性的孩子。呵呵。”

“我只是有点儿不适应正常的生活了。看来人还是比较容易适应无拘无束自由的生活。”何晓说。

“无拘无束时,可能你觉得有很多的选择,但往往你就不知道该选哪个,所以结果通常是哪个都没选。但当你知道你的选择只有一个的时候,你才发现,这个唯一的选择,也绝对有值得你珍惜的理由。”乔杨看着何晓,从内心,希望她能幸福。

“我早就说过,你是神,你好像什么都明白。不想对你说谢谢了,我会珍惜的。”何晓满心感激。

还是应该经营眼前的生活,不是吗?并且,没有人能帮她,只有靠自己的力量。也许只有这样,才是最好的出路吧。

那晚何晓回家很早,齐龙到家时,何晓已经做了好几个小菜。齐龙进门时,何晓对他笑了笑,没有说话。

看到何晓这个笑容,齐龙感到了久违了的亲切。他放下包,情不自禁的喊了一声:“晓晓。”

何晓对他说:“回家了,吃饭了。”

齐龙傻愣愣的应道:“对,回家了,吃饭了。”

那顿晚餐的气氛虽然不如从前般甜蜜,但无疑是融洽的。并且因为彼此间有了一些不易察觉的陌生,再加上一些微妙的变化所产生的些许神秘,使两人间似乎多了相吸的力量。

晚饭后,齐龙对何晓说:“晓晓,能弹首钢琴曲听听吗?这是我们家的新家伙呢,回来后也没机会听你弹过。”

“好啊。”何晓坐到了钢琴前。

琴声响起后,不懂音乐的齐龙还是有些陶醉了。陶醉的原因,不仅仅是悠扬的琴声,还有何晓的神情。这神情虽然令齐龙感到陌生,但却触动了他内心深处的一股柔情。眼前的何晓,是这般柔和温顺,和着手中这首叫不出名字的乐曲,齐龙嗅到了从何晓身上散出的浓郁的女人气息。

齐龙走到何晓身后,双手开始抚摸她的头发,慢慢的从她的头发中摸索到颈部,齐龙感觉到了何晓身体的微微振颤,这股振颤并没有影响何晓手中乐曲的弹奏,却令齐龙内心一阵荡漾,他俯下身,开始亲吻何晓的面颊,隔着几缕软软的发丝,使齐龙更加痴缠不已。

“别闹,你不是要听我弹琴吗?”何晓的想把脸让开,却被齐龙紧紧按住了。

“继续弹,别停下来,我没有碰到你的手。”夫妻间第一次这样的调情,令齐龙兴奋不已。

何晓不再回避,努力的控制同样开始兴奋的情绪继续弹奏。一曲完时,齐龙迫不及待的将她一把抱起,无限深情的注视着她,说:“晓晓,我爱你。”

那一刻,脑子里无法克制的出现了乔杨,出现了于楠。想到了自己对乔扬说的,我爱你。想到于楠对自己说的我爱你。这一刹那,何晓第一次明显的体会到了背叛的味道,对,就是一种背叛的感觉。何晓将头放在了齐龙的肩头,双手紧紧揽住了齐龙的脖子,她也第一次体会到,原来自己也可以这样的“坏”。

不愿再多想了,不愿再多给自己一秒钟的时间去体会这种背叛的感觉。何晓将自己的唇送到了齐龙的唇边,送上了极端细腻温存的吻。齐龙激情被这吻彻底呼扇了起来,他把何晓抱到沙发上,热情的回应着她的吻。

随着血液沸腾而起的浪潮充斥着全身每一个细胞,乔杨和于楠这两个人影被这股汹涌的浪潮渐渐冲淡,而眼前的这个男人的影响,突然间也模糊了起来,但何晓的神志已没有空隙去分析辨别了,早已被身体中本能的欲望掩盖。

他们是第一次在客厅里激情缠绵,这在以前,何晓是绝对不会允许的。何晓的蜕变和这种新鲜感令齐龙得到了冲向巅峰的满足。结束后,两人一起躺在沙发上,享受着血液沸腾后躯体的舒缓,齐龙想到了自己的一夜情,开始有些羞愧。其实,如果早点认真的跟何晓讨论性生活的问题,也许早已到了今天的境界,事实证明,何晓的表现很棒,完全不是过去印象中那般无法沟通的类型。

何晓的脑里也没有闲着了,人的行为言语是可以控制的,但思绪,是无法控制的。跟齐龙的性生活,现在无疑是和谐的了。但,何晓觉得,自己好像不是以一个妻子的角色在和齐龙做爱,像什么角色呢?

无论思绪如何漂移,两人都没有表现出来。现实很明显的摆在眼前,在这个世界里,他们是真实的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的。

在这样的思想下,两人似乎都学会了“忘记”过去。有一段时间,两人有了一段看似和谐宁静而不乏激情性爱的生活。

直到有一天,何晓告诉齐龙:“我今天买了个测试棒,我怀孕了。”

齐龙惊讶的看着何晓,然后一把将她搂在怀里:“真的吗?怀怀孕了?真的吗?什么时候,什么时候的事儿?”

何晓看到齐龙的傻样儿,笑着说:“什么什么时候?你说什么时候?”

齐龙兴奋的像个孩子样的跳起来,然后看看时间说:“好,中国那边早上八点多了。打电话,打电话。”

说着,跑到电话边,先打给了自己的父母:“妈,是我,龙,妈,我告诉你啊,晓晓,怀孕了。我要做爸爸了。”

“几个月啦?”齐龙听到母亲问几个月了,看了何晓一眼,何晓笑着不说话,齐龙转头对母亲说:“现在还不知道几个月了,没来得及算时间,反正有了就是有了。妈,你高兴吧,你要抱孙子,噢,不,有可能是孙女,妈,你可是不能重男轻女啊。”

何晓看着齐龙激动的神采,不由得被感染了,原来一个新生命的力量会那么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