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29

(2008-02-07 17:00:38) 下一个

于楠用手在何晓眼前晃了一下:“喂,听傻了吧你。”

何晓赶紧说:“于楠,你太让我刮目相看了。你的分析怎么听怎么有道理。”

于楠说:“我建议你,好好想想,跟你丈夫能好还是好吧,其实谈恋爱跟谁谈都是不一样的感觉,但过日子呢,其实跟谁都一样过,因为到最后,都是归于平淡。”

何晓又笑了,她把眼光直射到于楠的脸上,说:“谢谢你,于楠。”

于楠被何晓的这个真诚的眼神看得有点儿心有些微颤:“别谢,谢什么。我们这不都是哥们儿嘛。”

何晓起身,对于楠说:“那,我就先走了,时间也不早了。”

于楠赶紧起身,说:“好,今儿真是麻烦你了。早点儿回去歇着吧,怪不好意思的,让你个女人这么晚回去,我这个男人倒享清福了。”

说着,于楠从衣架上拿下何晓的大衣,并没有直接递到何晓手里,而是把衣服拿好,帮何晓穿上了。这个细微的动作,突然让何晓的心咚咚的跳了一下,好久,包括乔杨,都没有人对她做出这么细心的动作了。

有人说,男人和女人之间,不要靠得太近,尤其在比较安静的单独相处中,因为安静的时候,人的嗅觉格外灵敏,所以,当男女间一旦闻到对方的体味而并不反感时,很多微妙的感觉会在一秒钟之间发生。

那一秒钟的微妙感觉,就发生在了于楠和何晓之间,何晓低头将脚放到自己的鞋里,于楠就在一边看着她。

何晓感到了于楠的呼吸就在很近的地方,她不由得抬起了头,却一下子看到了于楠的眼睛也正注视着自己。

何晓有点儿不知所措的,又有些僵硬的说:“我,我走了。”

正要伸手去开门的那一刹那,于楠伸出手一下子将何晓拉近了怀里。两人就那样距离极近的对视着,不知道为什么,何晓没有挣扎,甚至,她还觉得这双手臂好有力。

“何晓,对不起,我只能告诉你,我是个男人,正常的男人。”说着,一把将何晓刚刚穿上的外套又拽了下来。

“你会失望的,我不漂亮,不性感,我可能什么都不会。”何晓不知不觉的对于楠说了这句话。

“谁说的,那些人都是蠢货。”于楠狠狠的说。

“我,唉,不行,于楠,你放手。”何晓的理智些许尚存。

“不行,你把眼睛闭上。”于楠的声音是带有命令性的。

“你……”何晓听到于楠的话竟真的将眼睛闭上了,但是她很快觉得不应该闭上眼睛,正要睁开眼睛时,已经来不及了。

她感到了于楠的嘴唇已经贴到了自己的唇上,她开始挣扎了,可是于楠将她抱得很紧。她知道于楠这是在吻她了,这个吻不是温柔的,是明显的有进攻性的,却也是无法躲避的,不,确切的说,似乎她并不想躲避。

于楠感觉到何晓的身体是僵硬的,他停下吻,两手捧着何晓的脸,轻声的说:“从第一次看到你,就觉得你好像被什么东西压抑着,你是那么美好的,不该这样被压抑着。今晚,你释放自己,行吗?什么都不要想,就放心地把自己交给我,好吗?”于楠的语气里不再有往日的调侃嬉笑,何晓感受到了一种不同的气息,这种气息似乎有一种强大的包容力,能把自己紧紧包裹起来。

终于,何晓闭上了眼睛,她不再想那么多了,她也觉得好长一段时间来自己很累,心很累,就这样,像于楠说的,今晚交给他吧,让自己释放一下吧。

于楠一把将已经闭上眼的何晓抱起来,走进了卧室了。何晓不愿意睁开眼睛,害怕睁开眼睛自己就会停止现在正在做的事情。但是她能感觉到卧室里的灯光很温馨,还能感觉到于楠的动作很温柔。

于楠把何晓轻轻的放到了床上,重新开始吻她,吻她的眼睛,面颊,耳垂,嘴唇。再次吻到嘴唇时,何晓发出了轻轻的呻吟,随后,于楠也感到了何晓温润的嘴唇的嚅动,两人的呼吸都渐渐的变得急促了起来,何晓觉得天在转,地在转,仿佛是于楠在自己的血液里注入了一种眩晕的激素。她突然开始渴望享受这种眩晕的美好,是的,有点儿迷糊,哦,迷糊的感觉是这么好,对,好像有点儿似曾相识的迷糊,对,是上次自己自慰的时候,有些类似的迷糊感。但,都很美啊。

两人就这样激情的吻着,于楠也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放松,不是吗?和自己的日本老婆,哎,文化不同啊,心灵相通好难。而做爱时的体会,有了心灵相通才是最默契的呀。于楠的手慢慢的伸入了何晓的内衣里,何晓顿时感到自己的胸部被于楠轻轻抓住了,一股兴奋涌起,何晓的胸部随之向上挺起,于楠顺势抱住她,让何晓坐了起来,于楠用极其轻柔的动作为何晓脱去衣服,何晓则像一个听话的小女人,任于楠一件一件全部为自己去除了所有的衣物。

昏暗的灯光下,眼睛紧闭的何晓如同一个的睡美人般的躺在了于楠的床上,看到何晓静静的样子,于楠也迅速脱下了自己所有的衣服,作为一个男人,他就想立刻拥有眼前这个已完全赤裸相对的女人,想让她享受自己能带给她的舒适。

当于楠的身体压在何晓的身体上时,何晓发现一阵奇妙之极但又舒服之极的仿佛水波涟漪般的感觉迅速散布到了全身每一个角落。那一瞬间,她人生第一次开始去想象性爱之美丽。她伸出双臂搂住了于楠的脖子,自己赤裸的身体在微微的扭动中和于楠的身体轻轻摩擦着,何晓深深的呼吸,又一次将嘴唇送到了于楠唇边,新一次的激情的吻把两人的身体都燃烧得沸腾起来,于楠的手有力的游梭在何晓细滑的肌肤上,然后,他微微侧身,一边继续抚摸,一边欣赏着每次抚摸带给何晓的娇喘所引发的她的身体曲线的变化。

于楠将嘴挪到何晓耳边,对着她轻声说:“谁说你不美丽,谁说你不性感的?”说完,于楠将何晓完全的拢到了自己的身下,在何晓一声痴迷但拘谨的呻吟中,于楠进入了她的身体。何晓习惯性的下身僵硬了起来,从来她和齐龙做爱时,就是这样的,会莫名的害羞和紧张。

于楠感觉到了何晓的紧张,他又轻声对她说:“别紧张,放松,我不会弄疼你的,相信我,相信我们一定会很和谐的。相信我会给你快感和高潮。”

说着,于楠轻轻的抽身而出,将手缓缓的移到何晓的下身,手指开始抚摸那里,嘴里继续轻轻说:“放松,放松点儿。男人和女人之间的这个事儿,一定是一种享受。一定要两个人都快乐。”在那样的抚摸下,何晓进入了又一次的眩晕,意识开始模糊。

当男人和女人赤身裸体相拥相抱的时候,即便动机是多么的不纯,理由是多么的不堪,或是这种行为的本身是多么的不应该,我们都不能否认一点,就是性爱和谐给这两个人带来的快感是留入心间永远难忘的。

那晚,何晓仿佛第一次变成了真正的女人,她体会到了不同,知道了做爱也需要交流,语言上的,心灵上的,缺一不可。

于楠对女人无疑是细心的,与何晓这第一次做爱,何晓好像一个被他伺候的公主,面对何晓生涩的举动,于楠都会用温柔的语言或是呵护的行为将它们一一化解。

在于楠似乎充满了磁性的手指的抚摸下,何晓的下面湿润了,她软软的又面带歉意微闭着双目说:“会不会把床单弄湿了?”

于楠抱紧她,说:“别担心这个,我现在所有的心思都被你吸引去了。”

“真的吗?我真的很好吗?”不知为何,何晓听到于楠的话,竟有一阵感动。

“傻瓜,你当然很好。”说完,于楠低头一下将她的嘴唇堵上,脑中迅速晃过一个念头,这个如此美好的女人为什么会这般不自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