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3

(2007-12-12 17:12:14) 下一个

从昨晚回来到今天,有意无意间,何晓的表现给了齐龙很多的意外。而刚才的那句:“我会让你很舒服。” 应该是极品了。齐龙的拳头紧紧的捏了起来,恨不得给何晓一拳。眼前的这个女人,还是他的妻子吗?
 
“你以为你自己是什么?妓女吗?是为了让男人舒服的吗?”齐龙气急败坏的说。
 
“你不是喜欢做爱吗?做爱对你来说不是很重要吗?我都说了,我愿意和你做爱,我有什么错?”何晓直视齐龙,没有让步。
 
“你,你是不是想报复我?你是不是想惩罚我犯的错?那我告诉你,这种方法很愚昧。”齐龙觉得现在一切都乱七八糟的了,他突然有一种失去的感觉,感觉自己已经失去何晓了。
 
片刻,两人没有说话。

“别问我那么多,好吗?我什么都不知道。”何晓的语气突然又变软,眼神中居然还有一丝哀求的色彩。然后,她主动靠近了齐龙,双手揽住齐龙的腰,嘴唇在齐龙的耳边,轻轻低吟着:“我说了,我愿意和你做爱。”
 
然后,何晓将自己的嘴唇主动送到了齐龙的唇边,身体紧紧地贴着他。齐龙被何晓这不到五分钟之内的剧变完全搞懵了。但面对何晓的热情,齐龙还是有些招架不住的。
 
“晓晓!”齐龙顺势也抱紧了她,结婚这么多年来,何晓从来就没有主动过。今天是第一次。
 
齐龙感到何晓的吻是热烈的,而后,何晓的手慢慢的伸进了齐龙的内裤里,抚摸着那个她原来看到就会害羞的东西。
 
“晓晓?”齐龙诧异的惊呼道。“怎么了?你不喜欢吗?”何晓用迷离的眼神看着他。
 
“不是,只是......” 齐龙的话还没有说完,何晓突然蹲下了身子,将齐龙的裤子完全脱下,然后,居然将他的那个东西含到了嘴里,此时,那个男人的标志,早已高高挺起,何晓一只手轻轻的握着它的下部,并旋转的揉搓着,舌尖则不断的挑逗着它那个最敏感的凹陷的部位。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热烈的行为,齐龙只有热情的回应着,毕竟,他是个男人啊。他享受着晓晓湿润柔软的舌头,像一条小蛇在戏游,又突然会被紧紧吸住。齐龙混身的热血已经被点燃了,为了控制自己不要那么快就释放,他不得不适时的调整呼吸来克制。
 
齐龙低头看着何晓闭着眼睛,完全投入的爱抚着自己的那个东西,那陶醉的可爱的神情,使齐龙的心又紧紧的缩了一下,他随即的拉起蹲着的何晓,拥着她,滚到了床上。
 
此时的两人无疑都是激动的,兴奋的,晓晓娇喘着任凭齐龙脱去自己所有的衣服,然后她像一只小猎豹般猛的将齐龙压在了自己身下,并准确的让他进入了自己的身体。她骑在了齐龙的身上,扭动着腰肢,美丽的胸脯随着腰肢的扭动颤动着。齐龙用手抓住了那两个软软的乳房,用手掌轻轻的按捏着,他听到了何晓的叫声,那是女人在做爱时才能发出的声音,轻柔但可以依然让人心血膨胀,连同着自己下体的震颤,齐龙感受到了从未有过的做爱的快乐。
 
他们毕竟都还是年轻的,激情的生命。何晓披着一头黑黑的长发,配着自己白净光滑的肌肤,看上去温柔又野性,她在齐龙的身上,前后左右扭动的速度越来越快,叫声也越来越娇促,齐龙也不停的上下耸动着自己的臀部,他感到了何晓的湿润,那是一种温暖的湿润,会让人更加激动。在温暖的湿润中,还有何晓下体内部忽紧忽松的柔软的张驰。
 
齐龙一把将何晓拉了下来,侧着身体, 嘴唇亲吻她的乳房,一只手滑到了她的下面,越过细密柔软的毛,找到了她那片领地,以前,何晓从来不让他的手在那里多停留一会儿。可今天看来,已完全不同了。齐龙的手指在那里缓缓而行,他感觉到何晓的呼吸再一次急促了,于是齐龙加重了手指的力量,嘴唇也继续着对她的乳房的爱抚。这两个最敏感的部位的同时刺激,对何晓起到了明显的作用,她开始疯狂的叫喊,同时她的手也滑到了齐龙的下身,开始抚摸那里。
 
当何晓的下面喷射出热乎乎的一大滩液体时,已醉生梦死的何晓大声叫道,给我,给我,快给我。
 
齐龙立刻呼应着上了何晓的身体,又一次进入了她的身体,天啊,那里面如翻江倒海般的涌动着,热潮一浪接着一浪,齐龙再也控制不住了,他紧紧抱着何晓的头,说:“宝贝儿,我受不了了,我要……”
 
说着,就一阵剧烈的上下抽动,配合着何晓娇欢狂醉的叫声,终于,两人一起到达了顶点。
 
夜已经很深了,齐龙被饿醒了,一番云雨激情后,两人没有说一句话,都瘫软在床上,慢慢就睡着了。齐龙翻身看看何晓,她正赤裸的躺在那里,脸上还有散乱的头发,她安静的样子,也很迷人。
 
齐龙起身坐到床边躺椅上,静静的看着床上那个女人,他的妻子。心中百感交集却理不清头绪。他以前最期望的东西,性爱的和谐,现在有了。可是,代价是什么,他现在似乎还不知道,好像他也害怕知道。这个已经认识了七年,共同生活了四年的女人,从往日一个天真无瑕的听到做爱会脸红的小女人,变到了今天能够进行疯狂性爱的女人。是惊?是喜?是什么?齐龙眉头渐渐被锁住。
 
想到这里,齐龙又走近床边,小心的抚摸着何晓的脸庞,自言自语的说:“宝贝儿,如今的你几乎完美,可你还是我的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heanne 回复 悄悄话 生活是挺现实的,可是人总是有不现实的幻想。

改了一时,改不了一世。

故事挺真实和美丽的,继续关注中……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