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生故事

人都有故事,写下来,留着看看,莫论真假,只说美丑。
个人资料
正文

陌途 小说 1

(2007-12-12 17:04:05) 下一个

先生,我根据您的要求,把今晚和KITTA公司的晚餐约会取消了,理由是您刚从中国回来,需要倒时差。”说话的是多尼,是齐龙的男秘书,这个北欧血统的小伙子,中文说得不错,这是齐龙要他做秘书的原因之一。只有他们两个人时,基本都用中文交流。

“好,你可以回家了。路上开车小心。”齐龙在下属眼中一直都是个很好相处的上司。

多尼转身走了,轻轻的关上了门。空荡荡的办公室里,又只剩下齐龙一个人了。这间办公室是很宽敞的,落地玻璃窗对着的风景非常不错其实,这是公司对齐龙工作的肯定,自从两年前进入这家公司后,齐龙愣是把公司原本最弱的针对亚洲市场的销售几乎从无到有的做了起来,到今天为止,新加坡,日本,韩国,中国等亚洲几个主要国家都逐渐开始使用他们公司的产品了。

齐龙调整了一下坐在转椅上的姿势,伸了个懒腰,看着窗外的景色。这座北美数一数二的大城市,的确挺美的。转眼,离开这里已经有半年了,这半年,齐龙为了使亚洲市场进一步巩固,亲自去到亚洲几个主要城市监督工作。

回来了,齐龙眼里看着窗外的景色,这座城市不曾改变,可是,齐龙的心里却有一种不知如何说明的感觉,这种感觉与这座城市无关,有关的是他的妻子——何晓。

何晓变了,这是他们离别半年后齐龙的第一感觉。昨天,何晓去飞机场接他的。黑色的长大衣,映衬着白白的肌肤,谈恋爱时,何晓曾戏称,皮肤白是她唯一的优势。齐龙也很喜欢何晓白嫩的肌肤。半年,何晓的头发长长了,以前,她从来不喜欢留长发,嫌麻烦,常常趁齐龙不留意就剪短了。可这次,齐龙有些诧异。

见面时,齐龙拥抱了何晓,一个紧紧的拥抱。他爱她,这是齐龙这半年唯一的感受,抱着她,在她的耳边,轻轻的说了一句,“宝贝儿,对不起。”一听这句话,齐龙感到何晓的身体微微颤了一下。但很快,何晓说:“走吧,车子不能停久了。”

齐龙为什么要说对不起,不为别的,只为了半年前犯的一个错误。应该说一个男人的错误,一个男人都比较容易犯的低级错误。简单描述一下就是,在异国他乡,遇到了年轻时暗恋的人,没有控制住久别重逢后的新鲜刺激的肉体欲望。

齐龙并不是一个朝三暮四的男人,甚至在感情上他还是一个单纯的有些愚昧的男人。在和那女人有了肉体关系后,齐龙竟然想到了坦白从宽的道理,回家红着脸,向何晓报告了一切。看着何晓吃惊的眼神,齐龙在一秒钟内就明白了抵死都不能说的道理。可是已经晚了。

齐龙还记得自己的坦白词:“何晓,你还记得我们有多久没做爱了吗?我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已经有障碍了。所以,那天我实在没控制住。”

何晓没有闹,没有哭,这是出乎齐龙意料的,只是问:“做爱对你来说很重要吗?”

“不是重要,只是我们确实……你每次都对我没有情绪。”齐龙心里非常难过。

“其实,是我们对彼此都没有情绪。”何晓的冷静让齐龙太意外了,他以为那个平日里撒娇撒赖的小疯丫头,会不顾一切的泪流成河,或是一顿暴打也行啊,可是,什么都没有。

坦白以后的一周,齐龙就开始出差了。走之前,何晓送他到机场,他问:“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何晓说了一句差点儿没让齐龙跌破眼镜儿的话:“没什么,只是,中国太乱,什么事儿都不太正规,你别忘了带安全套。”

就这样,齐龙走了。半年中,齐龙真的是什么坏事儿都没干过。他给何晓打电话,发邮件,在中国时常去看何晓父母,而何晓,也似乎是彬彬有礼的,叫他注意身体,别太累了,不多说一句,也不多问一句。

昨天,从机场往回,一路上,何晓开车,齐龙坐在一边,看着她。脑子里就两个字:想她。可是,她的变化,除了头发,还有什么?还有神情。

回到家中,齐龙一把从身后抱住何晓:“晓晓,你还没有原谅我吗?”

“别瞎说,快去洗个澡吧,我帮你熬了稀饭,你一会儿来喝点儿。”何晓一个转身顺势将齐龙推开。

这个转身转得齐龙有点儿眼眩,何晓的头发轻轻一甩,脸上甚至有些娇嗔的表情,这个动作,太有女人味儿了。定睛仔细看看脱掉大衣的何晓,绝对是丰满的,曲线感极强的。以前怎么没发现呢?对了,何晓的衣着整个儿都变了,以前她什么时候穿过那么紧身的衣服?从来就是休闲的,在身上晃晃荡荡的大衣服。

齐龙洗澡的时候,就一直在想何晓的变化,头发长了,着装风格变了,有女人味儿了。哎,这些变化,怎么就让齐龙有隐隐的不安呢?

晚上,齐龙从箱子里拿出了一件白色的真丝睡袍递给何晓,说道:“这是给你买的,上面有根儿腰带,知道你不喜欢腰带的,就别用,大大的穿着挺舒服。”

齐龙去客厅倒了杯水的功夫,再看到何晓时,齐龙有点儿傻了,她已经换上了睡袍,那根腰带被轻轻的束在了腰间,软软的真丝料子恰到好处的贴在她身上,不长不短的头发随意的落在肩头,这不是仙女是什么?

齐龙完全控制不住自己了。他走上前,一把将何晓抱住。“你干什么?”何晓的声音像猫叫一般,更引起了齐龙的兴趣。

“我要你.....”齐龙立刻捕捉到了何晓薄薄的嘴唇,开始吻她,吻这个宝贝。何晓开始使劲的挣扎,躲开他的嘴唇,说:“你放开我。”“我是你老公,我为什么要放开你?”齐龙的手没有松开丝毫,相反将她抱得更紧。

“你走开!”何晓突然使劲全身力气将齐龙推开,齐龙一个趔趄,倒在了身后的躺椅上。

“你怎么了,为什么要拒绝我?难道都过了半年了,你还不能原谅我。”一股凉意从齐龙心底冒起。

“是的,我永远都不会原谅你。”何晓的回答是那么干脆直接,震得齐龙的心一阵痛。

“那你想怎么样?”齐龙问道。 

“不怎么样,我能忍就忍,不能忍,我们就离婚。但是,你就是不能碰我。”何晓的语速是惊人的,眼神中充满了挑衅。

齐龙看着眼前这个心爱的女人,如今她的一切似乎都是那么的美丽,可是,她的心呢?是否已经不在他身上了。

想到这里,齐龙男人的尊严又起来了,他一下子站了起来,又一把抱住何晓,嘴里冒出一句:“我就要让你看看,我是怎么碰你的。”说完,不顾何晓的任何反抗,将她扔到床上。

齐龙将何晓完全压在了身下,他能明显感觉到她气喘起伏的胸脯,何晓正要叫出声,齐龙低头重新开始吻她,手开始在她光滑白嫩肌肤上摩挲,还有,柔软弹性的胸,齐龙最喜欢那里。

齐龙用嘴开始叼啄她胸上粉嫩的那两个点,何晓的那里是最敏感的,在齐龙温柔又有力的双唇的强攻下,何晓的意识已经开始模糊,发出了齐龙最喜欢的轻轻的哼叫声。

看到何晓的样子,已经压抑了半年的齐龙来不及进行什么别的前奏了,他一边吻着她,一边将两人的内衣裤全部脱下。齐龙尽量温柔的做着一切,好像对待一个新婚的妻子,因为他对何晓有歉疚,更有爱护。

随着何晓发出一声无法控制的醉人的叫声,齐龙深深的进入了她的身体。顿时,他觉得被何晓夹得很紧很紧,就像是被一个软软的暖暖的海绵紧紧的依附了,还没等他开始有动作,何晓居然开始不停的似乎很有节奏的收缩那块儿海绵,一下,一下。“啊,宝贝儿。你怎么会这样了,让我这么舒服。”齐龙惊讶的叫道,接着,就将自己进入的更深,配合着何晓的收缩。齐龙感觉到了何晓的汹涌,那一张一弛的涌动,将他插入她身体的那个部分连同他整个人一起被征服了。

突然,他感到何晓猛的往上一顶,一股暖流从那里涌了出来:“天啊,怎么,这么舒服?”齐龙插入的部分完全被那暖水包融了,他再也无法控制节奏,将何晓紧紧的抱住,在她的脸上,颈部,胸部一阵狂吻,然后,像一只雄狮,将何晓又一次完全压在身下,看着何晓似生似死的表情,开始疯狂的反击了。

等一切都安静下来的时候,齐龙似乎已经忘记了身在何方,他看着身边香汗涔涔却一言不发的何晓,惊喜却又陌生。

“你先去洗一下。”何晓又恢复了平静的声调。

这就是昨晚发生的一切,齐龙想到这里,不由的有点儿犯罪感,毕竟在办公室呢。他看了看手表,好了,该回家了。齐龙感觉自己好想回家,却有些害怕回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