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阿拉斯加游 --- 动物篇 4

(2011-07-30 17:54:07) 下一个

看鹰是阿拉斯加看动物的一个重要节目。阿拉斯加有好几种鹰。其中白头鹫是个人人都想看到的鹰种,好象是美国的象征。不过据说白头鹫只有那种鹰到老了时才会变成白头,就像我们老了头发变白一样。这个年龄段的鹰一般搜远离人群,我想是比较孤独,不爱凑热闹吧。也可能到了一个更高的境界,不屑于俗物为伍。所我看到的白头鹫都是高高翱翔在天空。太远了,我的镜头拉不过来。不过你还别说,那种张开翅膀在高空中翱翔的之态真是让人感到一种说不出的美。它值得骄傲。

这就是给抓拍到的白头鹫



我拍到的一组鹰的飞翔。大概它还年轻,所以头不白。不过它飞的太突然,等我反应过来已经飞出去了一大半。其实它离我很近。但是据导游说鹰是很懒的动物。它可以一动不动地在原地呆个半天。所以我没防备它会飞。最后抓住的一组不是很理想。也给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这个懒鹰,在那个树上待了有二十来分钟。突然就飞了,让人猝不及防


这家伙飞离的太突然,抓拍的不够理想。到底不是干这一行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