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过节推荐几部高兴的电视剧

(2008-12-26 07:49:17) 下一个

上一阵子有些忙的头尾不顾。好不容易迎来圣诞,还连着新年元旦,总算可以送了一口气。于是闲余之际,找了些国产电视剧看看。

我这人不太喜欢看哭哭啼啼的,年龄也已过煽情阶段。所以日韩剧是不会看的。过去还喜欢看一些历史剧。后来发现现在带辫子的历史剧其实是历史演义,有点故事新会意思。于是兴趣也就慢慢索然。至于不少警匪片,更是胡编懒造。看电视者首先要把自己设立在一个傻瓜的位置上,否则是看不下去的。剩下也就是一些生活剧,情景片。感到高兴的是这几年的生活剧慢慢提升上来,时不时还能看到一些不错的片子。特别有一些喜剧片,如果遇到好的话,还真能让人高兴一两天。过节过年不就是为了图个喜庆高兴,谁愿意在那个时候来个眼泪汪汪,一身不痛快的。所以现在我最恨看春节时的小品。十之八九定要煽煽情,掉掉泪。好像不赚到顾客的眼泪就不是好作品;不会掉眼泪的演员就不是好演员。

至于不少喜剧片和小品,那更是。。。怎么说呢,说庸俗已不足矣,有些强人所难,它要人强颜欢笑啊。

大过节的我也不想扫人兴。这些批评让喜欢批评的人去做。我不想,因为去说别人的时候,自己也没有什么快乐。我只想向各位朋友推荐几部还看得过去的电视剧作为节日之余消遣,看完后有个好性情。在家里和和睦睦,到单位开开兴兴。

比较新的有《马文的战争》。有宋丹丹和那个小眼睛男演员演的。讲的是离了婚后的一对夫妻又怎样想重新开始生活,但因为住在一起又闹出不少笑话矛盾。即使编的故事也较合乎情理,可以一看。缺点就是结尾不太理想,有点不明不白。也不符合喜剧皆大欢喜宗旨。只能说是中国式喜剧,让人笑的时候,还想骗人几滴眼泪。

一部老的片子《奇妙女孩》。姜武和陶红演的。有点像日剧。可能那时比较流行那种剧。不过故事编的不错,演员演的也不错。讲的是一个公司的公关职员如何帮助公司通过斗智斗勇赢得客户。故事纯属瞎编,但编的很合情合理。所以有些心甘情愿受骗上当看下去。不过女的可能不太喜欢,一定会找一大堆毛病。什么原因我不知道,可能是女的缘故吧。但看完后一定不会感到郁闷不快。这节一定过得愉快。各位不妨试试。大不了气不过就向我扔几块砖呗,我都赔笑接着。

祝大家圣诞和新年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