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内急(补一篇)三。 如厕(上)

(2008-11-12 06:44:12) 下一个

上次写了很不登大雅之堂的内急,厕所之事。结果二姑娘调侃说我写成系列了,倒真引起我的思绪,于是再补一篇算是系列。也算回答小得对我的“挑战”。

紧急情况

扑上碉堡

先开枪

后打炮

战斗结束

贴上布告

这是我小时候一个很流行的谜语。我想很多人都知道谜底。就是不知道,智商在50以上的也应该能猜出谜底。

谜不雅,但很形象,反映了一个内急上厕所的人的状态。其实如果你仔细回忆一下或观察一下自己,好像还真是这么回事。

小时候还有一个如厕歌,也极为形象。以致记忆犹新

|32 12 |31 2|

急急忙忙向前跑

|62 76 |511|

前面有个茅屎炕

|312|312|

一分钱买一张

|62 76 |511|

脱下裤子就放炮

我是个音盲,更不会写谱。只是凭记忆胡乱编上简谱,肯定不准。况且这文件没这写谱功能。只好请各位根据这音节自己去哼哼。哼出什么样就是什么样,不过估计大致差不了多少。

为什么回想到这个歌的呢。那全是因为73胖兄在回帖里讲了个特别逗的故事,让我忍俊不禁。摘抄如下以供大家同乐:

“有一次,我们在一条里弄里找厕所,找了好久也没找到。这时,我们突然发现一个门洞里的墙上露出了一个便字,我们几个人就往那奔,随着我们靠近,更多的字显出来:。。。,最后到跟前看全了,原来是一个刷在墙上的标语:禁止在此大小便TMD,这不是耍人嘛。”

看到胖兄的故事,我不由想到那首如厕歌,稍加改动就极为形象地描述了胖兄当时的尴尬。

急急忙忙向前跑,

前面以为茅屎炕。

到跟前,细一瞧,

才知不是还要找。

额的娘啊——

可见如厕虽不登大雅之堂。但它实在是与人们生活太密切了,想避开不谈都不行。不仅有故事,还有歌有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