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内急(外一篇)一。 内急

(2008-10-28 09:09:51) 下一个

有人要问:“人的最幸福,最快感那一刻是什么时候?”可能很多人会说爱情降临时,性高潮时。其实都不是。我来告诉你,这一时刻是当你内急被逼的实在忍不住,但还得忍半小时,一小时甚至更长。后来突然那么一下可以释放了。在那个释放的瞬间,在那个飘飘然释放的过程会让你觉得,人生没有比这更快感的了。你会觉得人生的幸福就是如此。不要以为我在夸张,不信你去试试。因为我是有过这样的经历。

一次是在很久前,那次外出去办事,回来时遇上堵车。开始也不当回事,笃悠悠喝着刚买的一大杯冰咖,等一杯冰咖下去,车子还是没动几步。于是冰咖开始在体内作物质转换,慢慢的就开始感到内急。因为堵车,前后左右全是车子。大家是你挤我挤的把我挤在中间,出不去下不来。那个憋的难受劲哟,你怎么形容都不过分。上海人形容人脸怪怪的,尴尬的为“出屙面孔”。我那时的脸一定是这样。因为人家看我的眼神也是怪怪的。这车整整堵了一个小时。那一小时我如同在地狱里煎熬。对,就“煎熬”两字。那时真正体会了什么叫煎熬。煎熬,就是非常难受的拖着时间往前挪,可时间是如此沉重,拖也拖不动。

这时车技也发挥得淋漓至尽。见缝就插,不断加塞,喇叭鸣的山响,这时谁想加塞在我前头?门一点都没有,迎头堵上。反正这时的人都这么开车。我车技大概就是那次练出来的。

后来终于过了隧道。一上来我看到一个加油站立马冲了进去,找到厕所就大块淋漓起来。那一个爽快哟,如腾云坠雾,浑身飘飘然,一阵阵轻松的快感从背后慢慢升到头顶,好像脱窍而出。我闭上眼睛整整幸福了三分钟。当然那是感觉上的,反正觉得很长很长时间,心里感到特别特别的幸福。

当然幸福有时也会出点差错,否则就是过福了。记得还有一次也是内急。那天是和医生有约下午检查,中午急急从公司出来。那天公司特别忙,什么都没吃,就喝了不少水。于是在去医院的路上就开始有内急感了。不过想想医院不远,半小时就能到,憋一憋应该没问题。就把车开得快些。还好没有堵车。所以挺顺利到了。不过已经憋得挺难受的。一进门就和台前护士打个招呼后立马找到厕所解决。也是幸福地彻彻底地一泻到底,一身轻松地出来。这时就听见护士叫我,我就过去答话。护士看到我,递给我一个瓶子,指指厕所说:“验尿。”

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到底是医生,一眼就看出可笑之处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真的是搞笑,我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