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婚外恋,从打喷嚏谈起

(2008-10-09 09:58:53) 下一个

网上贴了不少文章,用官方语言说,就是高度的,深度的从理论上谈论了婚外恋。洋洋道道的让我看的结果是晕了向。最后还没弄明白这婚外恋到底可取不可取。按谁的话来说是下钩的多,亮相的少。雾里云里让人又想试又不敢试。

我是个粗人,不会理论的东西。只能用老百姓的白话来谈谈。

我觉得这婚外恋如同打喷嚏。来了,你就挡不住。就得完成它。你来个半路刹车的话,那心里的别扭劲,大概后半辈子都不得安宁。

每个人都知道打喷嚏,因为每个人都要打喷嚏。当感到要打喷嚏时,你不仅必须全神贯注地迎接它,还要全力以赴地完成它。否则会让你浑身不怠劲。严重的一天都不好过。

婚外恋这玩意要不要,想不想,可取不可取不说大家也明白。那就是想,但又不该或者不敢想;要,但又不能要;可取又不可取。

看到这里你肯定是说我在说废话。没错,这本来就是废话正说。

谁不想有个艳遇。别说当日子好过了,饱则思淫。就是穷人也希望有个狐狸精什么的会会。我就不信当一群如花似玉的女孩围着你向你放电时,你不激动?!你会激动,但你更会克制激动。告诫自己不能想。为什么,因为想也是白想。

当喜欢的人上来时,你要不要。如果没有不良后果的,恐怕就要了。

至于可取不可取,十有七八会说不可取。那至少还有二三说可取。不过那七八说不可取的,我觉得还是有水分的。因为这话当面说不出。

婚外恋实质的问题不在好不好,想不想,要不要,可取不可取。而是当它来临时,怎么办。

你说你不想,不做它自己会来吗?我说还真是就像喷嚏一样。因为这是感情的东西。这情感的东西,有时就如毒品,发起来是控制不住的。你压制了就会难受,就会想,就越想做。于是就有故事发生。

不过打喷嚏也不尽相同,有干脆一下的,也有像小猫轻轻来个七八下的。所以处理这婚外恋的也尽不同。有干脆一下了结。或分手或离婚;也有七七八八藕断丝连没完没了的。这欢乐这痛苦只有自己去感受了。

更要指出一点就是,当这个喷嚏打完了。一切就结束了。因为快感也没了,念想也没了,只剩下日复一日和以前差不多的日子。这就是婚外恋真的成婚后的结果。

其实不让婚外恋发生有个好办法。我是在电视剧里看到的。那就是让你老公按时交公粮,觉得危机时,让他天天交。那他再也没精力去爬墙了。

不过这只是适合对男的,女的要出墙的话。我不知怎么办了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绿一的评论:
这说明你很有控制力。但并不是每个人都这样。可以说绝大多数的人都控制不住
绿一 回复 悄悄话 "。。。如同打喷嚏。来了,你就挡不住。就得完成它。"啊哈,这句话不是完全对。对我就没有用。我如果觉得可能会打喷嚏,就马上捏住鼻子揉2下,这个想打喷嚏的机会就过去了。。。已经用过很多次。非常有效。所以呢-你这个喷嚏学说有点不够科学。。。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心无的评论:

你打,我就敢打,哈哈哈哈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得了吧的评论:
那憋着不更难受:)还是打出来吧:)
得了吧 回复 悄悄话 好文,趣文,发坛子呗:)))
婚外恋如同打喷嚏,打喷嚏如同婚外恋,那俺以后都不敢打喷嚏了,呵呵:)))
心无 回复 悄悄话 谢谢redwest和神创还是进化来访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逗!
神创还是进化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