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不点(续)

(2008-09-28 06:14:45) 下一个

小色狼

小不点生在美国,从小用的是尿不湿。国内虽然有尿不湿,但很多人家还是喜欢用尿布,很多小孩还是穿开裆裤。那一年回国小不点妈妈带小不点到公园里玩,一起去的还有一个小妹妹,朋友的女儿,年龄和小不点差不多大,不过穿的是开裆裤。因为她爷爷奶奶不喜欢尿不湿。

朋友相聚自然话多,小孩有拌,自然也玩的起来。玩了一会,小妹妹想尿尿了,就自然而然的,两脚一叉开,蹲下来尿起来。这下把小不点看蒙了,怎么小妹妹的小腿间有水水出来?因为小不点长到那么大,还从来没见过别的孩子的尿尿是什么样的。在鬼国小孩都带尿不湿嘛,小屁股包的严严实实的,拉屎撒尿全是“暗箱操作”。

于是好奇的小不点屁股朝天,脑袋趴地的爬到小妹妹的屁股底下仔细的研究起来 。。。。。。哈哈,这个小色狼。

让我脸红的为什么呀

带小不点去海滩玩。一到海滩,小不点高兴的不知怎么好。一会儿往海里扔石子,一会儿到水里捡贝壳。后来说要把鞋子脱了玩沙子。我说好啊。他就脚一踢把鞋给脱了,扔在一边不管了。我说嘿嘿嘿,把鞋收好放好。小不点问为什么呀?我说你不放好,鞋会丢的。小不点瞪大眼睛问为什么呀。望着孩子纯真澄澈眼睛,我脸红了。

是啊,不是自己的东西为什么会去拿呢?这么简单的事这么简单的道理,到了我们大人那里,为什么就变得那么复杂。可是社会就是那么复杂,或者说,社会就是让我们大人弄复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