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无

既无意种花,也无心栽柳。随性撒字,意走行间。有心者进来坐坐,絮叨絮叨宽宽心。万事顺自然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跳舞 后记

(2008-06-13 10:05:39) 下一个
前些日子在网上看到一些跳交谊舞的录像,泛起这记忆的沉淀,于是写了《跳舞》。
写完了跳舞,再补上几段录像。选这些录像不是因为他们跳得好,而是与当年的场景很相似。
各位如果过去也有类似经历,一定是很有感受。

探戈起源于阿根廷,很发展为英式探戈。现竞赛用的国际探戈是以英式探戈为基础的。
从这两段可以看出他们的不同处。前者讲究腿法,可防关节炎;后者脑袋要拨浪鼓似的摆动。可治颈椎炎。
我找的这两段视频不是他们跳得好,而是因为很像当年我所在单位舞会及学跳舞时场景。
那段《青春圆舞曲》不知道是哪个单位的演出。现在看看笑死人。当年一定是很风光的。
最后一段小学生的集体舞,应该不少人都有过的经历。其中的《小白船》就是我在《跳舞 1》提到的。当年我跳的就是这个,不过稍微有些不同。否则也不会总有大眼睛姐姐和我跳。

1.Tango Argentina

Tango Internaitonal



青春圆舞曲


学生集体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