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的改变和不变...

(2009-01-23 01:30:00) 下一个
老公一中国朋友A最近跟他说打算跟女朋友B分手。折腾的我们本来计划这周末两对儿去钓鱼呢 现在也黄了。

今天跟老公聊天时聊到为啥那同事要跟gf分呢。

说来话长,那对couple在申请PR,上周B拿到了job offer,A一开始很高兴跟我老公说他打算找个轻松的工作 因为可以跟B拿partnership的工签,对工作就没有要求了,可以做跟专业不对口的工作(写的比较罗嗦因为不知道其他国家啥政策哈)。结果前两天他又跟老公说打算重新找个对口的工作,因为打算跟女朋友分手,说自从他女朋友拿到job offer以后,就变得比较懒且bossy一些,简言之,要求多,事儿多。。

比方说不做饭不刷碗要喝水都不自己倒dadada。。总之男的几天就烦了,打算分手。我是觉得挺可惜的,再要分也应该两个人好好谈谈再作决定不是么,男的单方面做了决定,并私下找工作找房子准备搬出去,打算全准备好以后再告诉B,我是觉得这样挺不男人的。不过因为跟那个女生不熟,也没法提醒她什么。。

恩,此乃人的改变。

after talking with my hubby,我突然想起来,我们俩之前有一段时间也是我做主申请的,后来计划改变,anyway,赶忙问老公我做主申请那段时间会不会也像B这样变得bossy呢?劳工瞄我一眼‘木有,you are always you.’然后加了一句注解‘又懒又专制’ 我刚瞪圆眼 老公又笑‘这才是我喜欢的’ 我哈哈大笑‘那当然,真我啊!’

此乃人的不变。

话说刚跟劳工认识的时候,因为上了课就赶去麦当劳或电影院打工,我99.9%的时间是素面朝天的,而且因为怕冷(有时课后去麦当劳打通宵 早晨才下班),我经常裹得像个爱斯基摩人= = 老公那时穿的很儒雅的,俺们奏是两国世界的银~~结果从date到订婚到结婚大半年来,我现在也稍微沾点打扮的边了,劳工反而穿的随意起来~~看来我是近朱者赤,劳工是近墨者黑啊木哈哈哈哈~~~

PS,这对儿男女朋友都是天蝎座的,no offence, but男天蝎决定分手时,貌似会暗暗全准备好,然后突然分手啊,还是男的都这样???不知道。。。反正俺初恋也是天蝎,奏是这样突然提出分手的。挺伤人的。我是觉得,如果两个人天天吵什么的,分了也就分了,但是如果把感情掩饰的好好的,私下做好准备 似乎狠了点。。。anyway,一家之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Amy热爱生活 回复 悄悄话 天蝎的人分手时是很无情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