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深夜 你还不想睡吗

(2007-11-24 00:34:12) 下一个

20071124日凌晨150,毫无睡意,更确切的说是在睡梦中被玩游戏的老公吵醒后再也无法入睡,起来上网,却不知道在如此的深夜自己能做些什么。突然想起一句歌词,大概是

“Love is a rush of wild wind

The scent of a summer rose

A whistle blowing down thedistant track

And when it goes it goes ...”

如果没记错的话应该是林忆莲的歌,名字不记得了,也并非林忆莲歌里印象最深的,只是记得当年对应李宗盛奉送自己的金句我们的爱若是错误,愿你我没有白白受苦林忆莲回赠的是这句英文歌词。一直喜欢林忆莲喜欢她的歌,也希望自己如她可以在任何时候都做一个姿态漂亮的女子。

记得大学时最喜欢林忆莲那首《失踪》,最喜欢那句“推开关了的门 在风中晾干脸上的泪痕”那个时候的我坚强而自负,大学四年即使是室友也没见我哭过,也并非我真的没哭过,只是那时的眼泪都随风飘走了,不会给谁看到。后来找到了“能爱的人”当漫长的恋爱走到婚姻,真正一起生活后突然发觉自己的眼泪越来越多,多到有时候真的怀疑自己是否是水做的,这个时候也知道了自己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她那样潇洒那般优雅。

在深夜,逻辑不清的时候写下这些,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表达什么,亦或倾诉什么。或许什么都不是,只是想转移思路,阻止眼里的泪水落下。这个晚上不开心,希望明天会好一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