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两个人的圣诞节

(2007-12-23 12:41:55) 下一个
不记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习惯在圣诞节出去逛逛 把所有看中的东东买回来 给自己做礼物 直到满意为止 也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 开始渴望两个人的圣诞 大学时抱着宁缺毋滥的想法 错过了很多浪漫 认识老公以后也一直两地 今年还是第一次在一起过圣诞节 没有想象中的浪漫和温馨  一切照常 甚至刚刚看日历才知道今天是24日 似乎有点可笑 盼了那么多年 却心如止水的做着每天都会做的饭菜 在家一个人看碟 学习 他一如既往的热衷于游戏中。
也许这就是生活吧 一个人的时候还会兴致勃勃的去买火鸡腿 去年一个人无聊还买了烟花来放 会去买礼物给自己 让节日更像节日 两个人 开始回归平常 有时候他会说两个人的日子不如一个人 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可以自由的抽烟 自由的玩游戏到深夜 我想这个问题是我现在无法想明白的 或许双子座的我两面性太强 不过 到目前 我还是在快乐并享受着这样的平静 最近看了安妮宝贝的 月棠记 可以解释吧 我需要休息 需要安静。至少我现在是这样想的。只是偶尔会有一点点想穿绣花鞋 布罗裙 走在人群中。
不管一个人还是两个人 圣诞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