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丽转身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我没有朋友 也无法听懂别人的语言 所以我需要一个空间 用自己的语言写下每天的感受
正文

不一样的12月

(2007-12-05 09:01:00) 下一个
不知不觉有到了12月,一年的最后一个月,外面的雪越来越厚,到处白茫茫的,走在路上有一种找不到尽头的感觉。

银色的感觉也许是我喜欢的,只是偶尔感觉这个12月总是有些不一样,其实我的异样感并非来自于大雪和寒冷,而是因为今年的这个月真的很闲,很闲。回想前两年近年末总有各种各样的事情要忙,公司年末各种报告要准备,还要找出通讯录上要送礼物的老师朋友,一一搞定,然后要确保在新年前把给所有人的贺卡寄出。日本12月的电视也格外好看,各个节目的年末特别篇都要看,常常是日历上记满要看的节目,还要动用录像机以防止好节目撞车,录一个看一个。忙忙碌碌每一天。现在感觉起来似乎很遥远。

今年再也不用如此忙碌了,没有报告,不必为谁准备礼物,躲在这里连贺卡都免了。北美的节日也许很多,只是我不懂吧。电视更是除了新闻不想看什么,看着陌生的演员说着我不是很懂的语言,实在找不到太多的乐趣。所以只好一心向学,每天找很多模拟题给自己做,看着日益提高的分数,找到一点点安慰。

也许有一天当我再次忙碌起来的时候可能会怀念这段每天无所事事的日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