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喝白开水健康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特别晚餐

(2010-05-29 20:25:43) 下一个
生命的匆匆,又向死亡迈近了一步。
回顾56个春夏秋冬,那是无数个日升日落,
花开花又落,却找不到昨天的那一朵。
时光如穿梭,不知不觉的我已成了老太婆。
人生的旅度有多远,我不清楚。
但在我走过的每一个脚印里,有欢乐和痛苦。
在我生命的年轮里,有汗水与眼泪,也凝结着操劳,奉献,牵挂和期盼。

今后的旅途,是光明,黑暗,平坦,坎坷,对我已经不重要,只需稳步走好,善待自己,疼爱家人,保证生活质量。

我明白这个年龄段,黄金时期已过,外表不再美丽。但我相信,人的精神世界不分年龄,我会永远保持精神常青。生命的精彩掌握在自己手里,为自己,为周围爱我的家人和朋友,开开心心,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意大利海鲜通心粉。老公说在家吃,保质,保量,既舒坦,还安全。




玫瑰加葡萄酒,时不时的浪漫一下是应该的。




餐后水果。




感谢各位!




明年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米德1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吃的也诱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