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世界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正文

我在美国做小姐,祝你幸福

(2005-03-23 15:01:23) 下一个

    呵呵,刚刚在天涯上面看到一名为“我在美国做小姐”的小姐发了这样一篇贴——月入$12000(USD)在美国的生活。我想说几句。

    我现在也在美国。刚来的时候就被世界日报吓坏了,为什么呢?整整一个版,密密麻麻布满了广告,每一块广告还没有张邮票大,比起什么租房子卖二手货的版面,这一版的广告词精辟至极,请看我挑出的其中几个——

    1、名校女医——专治-阳萎早泄-性功能下降??

    2、年轻护士——温柔丰满美白少妇-妙手回春热情服务-24小时可日夜到府宾馆??

    3、新张推拿柔情服务——欢迎高尚人士

 ?4、琦琦——日夜??

    5、小可人——可人可爱-色免(笔者注:色免两个子很绝)??

    6、韩国妹妹——百花丛中最鲜艳??

    7、女气功师——疏通经络-点穴调理-手法温柔-性功能障碍??

    8、淑姬——独家首创-特色服务-眼花缭乱-至高境界-36 D cup ???? 

    。。。。。。????

    现在看到这些广告的时候我已经没什么新鲜感了,不过偶尔也会翻到这个版看看又有谁出了新花样,取个乐子而已。

 ?不过,今天看见这个“我在美国做小姐”如此坦诚地把自己的职业和收入公告天涯,心里面还是有一点点感触。

    同样是女人,我不想妄加评论什么样的职业高尚什么样的职业低贱,我只觉得女人无论做什么都不要太委屈自己。这位小姐没有讲到她的内心感受,只谈到了每月的开销。从她罗列的吃穿住行玩里面,我隐隐感觉到一种奢华的无奈。

    她说她吃基本上是room service和delivery,我真希望她偶尔也会下下厨房给自己烧几样家乡的小菜。看得出来,她应该不是在美国本土生长的,应该是移民。思乡之情哪个会没有?哪怕是一点点,也请不要全部淹没在根本不懂何谓美食的洋餐文化中。她还说她每天都住酒店,为此每月开销$3000-$4000。我住过Hilton,在豪华的房间里面接受最殷勤的服务,却找不到丝毫的温暖,尤其是在美国。我真希望她能有个家,有个固定的人为她service,而她不需要付小费,不需要说谢谢就能很容易感觉到温暖。居无定所的生活其实不是谁都能忍受的。?

    我猜想,这位小姐和我在世界日报上看到的广告不同,至少是级别的不同。我没有做过小姐,我不太了解她们内心世界的真实想法,可能那位小姐会为此嘲笑我。我不管那么多了,我只想在这里用女人的身份,真心的祝她在美国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