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世界

人生重要的不是所站的位置,而是所朝的方向......
正文

期待没有非礼的时代快些到来!

(2005-03-23 14:58:03) 下一个

  曾经和比较亲密的女朋友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原来女孩子到了十几二十岁的时候多多少少都遭遇过男人的非礼,有的在公车上,有的在火车上,有的在什么奇奇怪怪的地方,总之,我为这些女孩子感到难过,同时也诅咒那些臭男人。

?先说说我自己的经历,我曾经在公共汽车上遇到过流氓。当时差不多18岁上下,有一次去国展那边的家乐福,在拥挤的公车上一个看起来还蛮文质彬彬的男人,站在我身后随着公车的晃动占我的便宜——他居然从后面摸我!我没用1秒钟就反应过来,当时气的快要爆炸了,可是又有那种担心:一旦我转过头打他一个大耳光,或是喊出来什么的,他会不会等我下车后尾随我报复我。现在才觉得,其实这种担心是很不必要的,那些人肯定做贼心虚不敢怎么样。后来,我也随着公车的晃动使足了力气用胳膊肘顶了一下他心口,然后换了位置。那个人意识到我的反应,也比较知趣的让开我。再后来他换到另外一个女孩子身后,用同样的办法占那个女孩子便宜。那个女孩看起来像是个农村姑娘,很单纯的样子,我猜想她当时也气的快要爆炸了,但是她没敢作出什么反应,我想拉那女孩过来,却有同样的担心,怕那人下车报复我,所以我没吭声。

??没到站我就下车了,腿刚迈下最后一个台阶的时候,我的眼泪唰的一下冲出眼眶,眼泪里面充满了委屈,充满了气氛,充满了自责!时至今日,我还在为自己当时没有拉那女孩子过来感到难过和自责,甚至觉得羞愧。

??听到好朋友讲自己被非礼的经历后,发现原来大家这方面的经历如此相似,好像女孩子到了一个年龄段必定要经过这么一个过程似的,可是凭什么?所以我诅咒那些占女孩子便宜的臭男人!这一票臭男人最好不要有妻子有妹妹有女儿,因为他们不配。他们在非礼陌生女孩的时候有没有试想过这个女孩就是自己的妹妹、妻子或者女儿?想过了,他会是什么感受??

??我相信不止我和我的朋友有过这样的经历,或许你也有。愿意讲出来或者不愿意讲出来都不要紧,就让我们在心里面一同期待着没有非礼的时代赶快到来吧,正直的男同胞也请你们加入我们的期待,为了你们自己,也为你们的妻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