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西藏事件带来的思想转变

(2008-04-08 18:09:49) 下一个
这些年,我的思想一直在发展变化着。

出国之前,对中国社会的各种弊端看得很透,当时有一种想法:这些在外国肯定不会存在。其实,这也是我们党的洗脑政策在中国彻底崩溃后的普遍现象。当时,我对西方的民主自由很是向往。

出国后多年,其实对西方社会并没有失望,到现在我还是认为总体上西方国家在制度上是优于中国的。但有一个观点逐渐成熟了,那就是,“西方的民主自由”绝对救不了中国,只能给国家带来分裂与灾难。可是,我这里想说的,并不是这一点,而是对共产党的看法。

在这次西藏事件以前,我一直认为,中国目前还是需要共产党领导的,但原因并不是因为共产党有多好,而是因为我们没有选择:所有反对共产党的人的面目实在是太丑陋了,而米国绝对是巴不得我们分裂、内乱的。但今天,我发生了又一个变化,那就是:我现在真心觉得,中国共产党实在是非常伟大的!

看看这次,我们中国,只不过是要办奥运会而已,实际上也就是一个GAME而已!看看,受到了多少粗鲁、无耻的对待!我们的步伐是多么的困难啊!

那么,我们想想,在过去这三十年中,我们的党是如何走到今天的?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解决了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生活问题,是在什么样的国际环境下?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收回了香港,澳门,是在什么样的国际环境下?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无时无刻不在阻止台湾、西藏、新疆的独立活动,维护国家完整,是在什么样的国际环境下?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无时无刻不在克服各种天灾,是在什么样的国际环境下?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把贫弱的中国发展成了世界头几名的经济体,是在什么样的国际环境下?

在这三十年中,中国共产党无时无刻不在与我们看到的西方国家与西方政客打交道,看看这些蛮横无理的人,我们可以想象,是多么的困难!!!

......

我无法想象,在这样的环境下,要完成这么多的任务,要承受多么大的压力,解决多少难题?

过去,我们一提起中国共产党,就只想到了文革;过去,我们一提起中国共产党,就只想到了腐败;过去,我们一提起中国共产党,就只想到了专制;过去,我们一提起中国共产党,就只想到了官员的无能与官僚主义;过去,我们一提起中国共产党,就只想到了外国比我们好......

可是,我们可曾想过,我们的党是多么的艰难!

再看看这几年:

我们党的新领导班子在建设“和谐社会”,在努力减少贫富差距;

我们的总理,在不计辛苦、不怕危险、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操劳;

我们的九亿农民在笑呵呵的夸奖:“几千年来,现在的皇帝是最好的!”(农民的原话)

......

我知道,“风雨亭”,“ZGBC"以及其它的”忍不住“们该要跳起来骂我了,但你们怎么不想想,正是你们让我有了这样的思想进步呢?

我不禁要说那些已经久违了的话语:

中国共产党万岁!

中华民族大团结万岁!!

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