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批“当知道狂热活动要适可而止”

(2008-04-12 15:45:21) 下一个

恰恰相反,我们的工作还远远不够!!!

我们要求公正,却得到了更多的歪曲!

我们要求真相,可真相仍旧只在中国人自己心中!

我们要求道歉,竟然被继续无理讽刺羞辱!

我们要求不要亵渎神圣的奥运精神,耳中听到的居然是抵制、美国决议、欧洲决议......

到目前为止,我们的呼声,全部被“主流”故意忽略,甚至无耻利用!

在我们的周围,太多的声音说:“我以前对这些根本不关心的,可是这次我真的太气愤了!”

在我们的周围,太多的声音说:“我这人从来不生气的,可是这次我真的愤怒了!”

我们不能再忍耐了!!!

于是,我们“极端”吗?绝不!!!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了解真相,让世界真正的西藏,让世界了解真正的中国;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知道丑与美,善与恶;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结束冷战式的对抗;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结束早已该结束的偏见;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改变狭隘的“小肚鸡肠”,抛弃无中生有、颠倒黑白、粗暴蛮横的干涉;

我们只是想让世界敞开胸怀,接受一个新的,强大的中国!

所以,其实,我们连“中性”都算不上!!!

历史一次次的证明了,中国人的“中庸”,在对付强盗逻辑时显得那么无力,无用!

历史一次次的证明了,在强盗逻辑的西方,从来没有免费的午餐!只有努力的争取与呐喊,才能得到真正的公正!

那么,现在看来,我们目前的行动,还远远不够!!!

我们目前所做的,还只是万里长征的第一步!后面的道路,将更长,更艰巨!!!

但是......,所以......

我们的目标一定要实现!!!

渴望......,坚信......

我们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注:
那天,看到有一个人对学生正义行动的评论,竟是这样的:“你们留学生,闹玩了就拍屁股走人了,留下我们受罪”。所幸的是,其它所有的人都此表示了强烈批评!注意,我所说的并不是指本文所批之文的作者(真心话),我只是想说大家必须统一思想,行动起来。因为在西方,只有行动,才有结果!

另外关于爱国,我另有一篇文章论述,题为“爱国并不狭隘”,以前发表过,欢迎朋友们去我的博客读,link是: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0&postID=40167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