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写给“忍不住!”

(2008-03-21 21:58:34) 下一个
在大家正在争相揭露西方媒体的歪曲,并为一些胜利欣慰的时候,有个“忍不住”跳出来了。

他似乎在一张照片上找出了点什么,然后证明了:“全心全意为中国人民服务的西方媒体被那些被共党政府洗脑后的愤青们误解了,陷害了,而从来喜欢歪曲事实的应当是无耻的共党政府。我们要抛弃中国政府,沿着山坶大叔的道路,奋勇前进!”

先抛开这张照片不说(黑白搅在一起,一直以来都是黑白混淆的最有效手段,最差的效果都能使有些人产生怀疑。所以,这时,分析可能更清楚一些)。让我们来看看“西方山坶大叔的道路”:这次西藏事件,刚发生时,还没搞清楚呢,在网上,西方人抵制奥运会就成了比西藏事件还要热门的问题,前几天,我还记得,“忍不住”的兄弟们还联名向奥委会递交了要求抵制奥运会的信件,西方人要求抵制就更多了。

可大家想想,拉萨离北京那么远,为什么西方人都“跑到女厕所”去了?抵制奥运会又与西藏独立有什么必然关系呢?如何能通过抵制奥运会来在中国实现“山坶大叔的民主”呢?根本八竿子都打不着。再说了,中国都准备成这样了,你这时候抵制,这不太无耻了吗?你五年前抵制,我理都不理你。

抛开这张照片不说,还有那么多照片呢!这里我想说个事。我每天也在看西方报纸,听西方新闻。那天我听西方新闻,采访了两个人,第一个是刚才从西藏逃回来的加拿大人,他清楚地说明了暴乱刚开始时暴徒如何杀人放火,警察如何“不知如何反应”,这个加拿大人其实也是个“自由斗士”,他说,暴徒杀人放火可能是对共党的长期统治太不满才引起的,因为他相信达赖是和平使者,在采访过程中,记者不断误导,并明显很不高兴;然后又采访了另一个逃亡加拿大的中国人,她说的是“忍不住”们想听的:“共党杀人,加拿大快抵制!”,采访者这回明显兴奋了!然后马上电话采访一个自由党议员,一上来就问:“最近共党政府镇压西藏抗议者,刚才我采访个人,要求加拿大快抵制奥运会,你怎么看?”听到这,没把我给气晕过去。其实,就光每天新闻的标题就够气人的了。

我不想多说了,我只想说几点,如果“忍不住”能把这几点也给我搞糊涂了,我就服了。

(1)不说这次的事,其实,长期以来,西方媒体对中国一直都是“歪曲”报道,好事不报,或巧妙误道,坏事夸大。其实这是冷战时代的LEGACY,想想,以前我们中国对西方不也妖魔化吗?现在中国不这么做了,可西方媒体还没转过弯来(我不认为是西方政府指示的)。

(2)把天说花花了,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这次西藏事件,确实是暴徒先杀人放火的,手段很残忍,警察最开始时很失职,可能因为上边指示不清楚,没有敢动手(这点其实是中国的不好,警察遇到暴徒,自然应该执行职责,保护人民,人民交税养你呢,为什么不保护他们!但西方媒体一直都在误导,要不是这些学生这次努力,西方会真的以为是共产党军队在杀和平抗议者呢?我天天在英文网上碰到这样的人被误导,不断费劲给他解释,累得很呢!

(3)这次事件,明显是对奥运会来的,早不来,晚不来,就这个时候来。记住,1980年,MOSCOW的奥运会也被抵制了,真巧!

“忍不住”们,中国政府是有很多很多问题,连我都看不惯。可是,怎么办呢?你也知道,其实中国政府垮台,山坶大叔马上接手,中国只能更遭!难道我们宁愿更遭,也要打烂它,在心里爽一把吗?

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些年共产党进步多了,搞得确实不错,新政府我尤其喜欢。看看我们的总理多难呀!不说中国那些经济上的事,挣点山坶大叔不愿意干的辛苦钱,人家山坶大叔还经常BOYCOTT!现在还有这些暴徒,他该多难呀!现在中国的农民也不交税了,不但不向国家交钱,国家还给钱,农村医疗也搞起来了,上学也不交费了,政府的民主也在慢慢实现。再说了,民主也有多种方式,我看西方这种民主也缺点很多!不要太教条吗?再说了,你恨的那几个人(不就是毛泽东,江泽民吗!)都不在台上了,那错误也不能继承呀,冤有头,债有主,对吧!共产党也是一个一个的人吗!对不对!现在共产党自己都解释不清楚啥是共产党了,其实我们面对的也就是一个个具体的人而已,你还在那对着空气打个啥劲呀!

回到中国人这边来吧,人家西方都偏向西方,我们中国人为啥那么“中立”呢?对自己的同胞偏向一些,没错!(其实,我能理解西方人偏向,人家偏向自己,有啥不对?关键是我们一偏向自己,就不好意思。)大胆的偏向中国吧,其实到最后就是个实力问题,这一点,山坶大叔比你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