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妮的咖啡屋

这里的咖啡杯杯用心而来,货真无价。新浪同名博客:http://blog.sina.com.cn/caizhenni
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车差点被一个女人毁容

(2008-09-03 12:49:46) 下一个



还是劳工节去野餐时发生的事。

那天在公园野餐,中间我回到距离野餐地点不远处的停车场到车去拿个东西。我开的是迷你面包车,将中间的一排座位拿掉了,里面很宽敞,放着给孩子们出来玩预备的各色杂物。正弯腰在车里翻来找去的时候,听到车后方有大人孩子的喧哗声,中间夹着一个女声,骂骂咧咧地说:“活见鬼,哪个混蛋把车停的这么近,我根本进不去。”

扭头从车窗看出去,是两个年轻女人领着三个孩子围在左边那台车的周围,可能已经玩完了要回去。一个女人正在打开驾驶室的门,说话的是个巨胖的黑女人,站在车后叉着腰瞪着我的车。

目测一下,她的身宽大约是身高的二分之一左右,

我家车的车窗是茶色玻璃,她没有注意到车里有人。

来时停车那会儿就觉得停得离左边车有点近了,但是后面的车一辆跟一辆地跟着开过来,已无机会再倒车重新去停。

所以听到她的抱怨我就想出去打个招呼,向她说声抱歉。

其实两车之间的距离虽说有点近却也不算过分,正常身材的人上下车都没问题,我抱着孩子都可以出来。

谁想到这车坐的是位超级胖子。

就在这时,突然听见她朝另一个女的粗声粗气的喊:“你有没有硬币,我给它来一下。”说完举起比我的腿还要粗的胳膊使劲比量了一下。

我手把车门要下车的动作就停在了那里。

这位是什么人?怎能如此恶劣,只因为两个车离得近了一点,就要用硬币来划车。她也不想想,按照她那尺寸,我们的车无论怎么停都不够地方让她进去,不停在那里才正好。

她应该在右边车窗上写上大大的提示:为方便上下车,三米之内不许停车!

她还在扯着嗓子朝开车的人大叫:“你有没有硬币?两毛五,一分钱都行!”

我当时涌上来一个念头,想和她开个玩笑:开门出去告诉她,我有硬币,什么样的都有。

可是没敢,真的是不敢,这么疯狂的人谁知道她会作出什么事来。

前些日子在佛罗里达发生了一件惨案。

一天深夜,有一家五口乘坐两台车从外面往家走,爷爷奶奶带着小孙女坐在前面的尼桑车上,年轻夫妇开了辆丰田紧跟其后,在十字路口等车时,后面一辆面包车追尾了,车头撞到了丰田车上,年轻的夫妇遂下车查看车的损伤情况。

从面包车上冲下来一个小伙子,二话没说,举起手里的刀向两个人疯狂刺去!

夫妇两人慌忙逃向前面父母开的车,行凶的人见状跳上了他们的丰田车。

这时前车的父母也急忙下车查看情况,凶手却在这时急速向他们撞了过去,前车是奶奶开车,她下车后的位置在车的左侧,正在丰田车的行车线上,所以丰田车冲过来一下子把她撞倒在地,车子没停继续向前驶去。

五个人中已受伤了三个,剩下一个没受伤的爷爷抱着小孙女扶起奶奶向路边慌张逃跑。

那凶手在前方路口掉转了车头又穷凶极恶地向逃命的一家人撞去,再一次将蹒跚而行的奶奶撞倒,致使她当场毙命,年仅42岁。

倒在血泊之中的婆婆让年轻女人红了眼,她不顾自己身上的伤,转过身跳上了凶手的面包车,向刚刚从丰田车里出来的凶手撞过去!那人被撞倒在地后,看形势不妙,爬起身来跑进了旁边的小树林。

一个值班警察发现了这突遇横祸的一家人,从警车上下来查看情况。凶手发现没有车自己跑不远,又偷偷潜了回来,趁几人不备跳上了他自己的面包车逃离现场。慌忙中又横着撞到了警车上,好在当时警察不在车上,否则依他撞过去的位置警察肯定非死即伤。

后来凶手被警察在家里抓获。他其实根本不认识受害的一家人,谁也不知道他哪根筋搭错了,突然就疯狂起来,几分钟内杀了一个人,伤了两个人。

我当时在车里看到那个女人的举止一下子就联想起了这条新闻,立即打消了要下车露一面的念头。这个女人如果发疯了,即使不拿刀我也不是对手,摔跤柔道都讲究个级别,我们俩的吨位在那儿摆着。不用车压,她压到我身上就能把我压个半死。

这时她的同伴已将车倒了出去,那女人上前打开车门拿出一个硬币向我的车走来。

虽说怕她发疯,但也不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车被毁容啊!

曾经有个朋友买了新车停在道边被人用硬币从车尾划到车头,那个气啊,重新喷漆不值得,不管它吧,什么时候看到那细细深深长长的划痕都堵得慌。

我想了想,坐到驾驶座上,锁上车门,将后视镜调到可以看到那个女人的角度,突然发动了引擎。

正往这边走的女人吓了一大跳,差点蹦起来,身上各部位的肥肉以不同的频率抖了好几抖。她压根没想到这车里会有人,愣愣地盯着我的车,一时反应不过来。

她的同伴见状喊了她一声,她回过味来,不甘不愿地上了车,临去还回头狠狠地朝我的方位瞪了一眼。


好人处处有,已不足为奇,偶尔遇上个恶人反倒很新鲜,看了一场戏一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rbr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omaninhome的评论:买了新车又在图书馆停车场被划.上周,看到一辆新车在超市停车场玻璃被砸.看来,无聊的人还不少.
womaninhome 回复 悄悄话 那人真无聊。
rbrt 回复 悄悄话 原来划车的人很多,我的旧车在SHOPPING MALL也有人划。车停得好好的,两边宽得很。
扬子江酒店 回复 悄悄话 这世上坏人也不少,有些人是有心理疾病,遇上了只能自认倒霉了。还好你化险为夷了。
网恋无罪 回复 悄悄话
你很运气。偶LP的新车被人划了两个车门,1千6,她出了几百。偶估计也是类似的情况。
知到好几个人的新车被划,估计都是这种恶心变态搞的。
跳蚤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太恐怖了.
我们中国人一般总是谦让为主,不过遇到这种人,真的是秀才遇到兵了
xux 回复 悄悄话 I wish you had a witness with you, or a tape recorder, so you can confront her, and tell her you are going to report this to police. She needs to be taught a lesson. That is so disgusting!
CNCJCC 回复 悄悄话 要把这篇寄给老公好好看看,每次都叫他停车时前后左右都离远点,他一班都说“够了,够了。”好像他穿得过去,别人都行了。咱说好听点是为别人着想,难听点是防人之心不可无,对吧?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edwest的评论:确是42岁,儿子媳妇都是二十刚出头。
小企鹅:这次事我也很吃惊,出门在外需要留点意。
littlepenguin 回复 悄悄话 佩林的女儿17岁就未婚先孕,想来42岁的奶奶也不稀奇。我没想到的是美国社会有那么凶险,无事都会生非。
真妮是够机智的。
redwest 回复 悄悄话 42岁的奶奶,搞错了吧?
蔡真妮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海外中国匹夫的评论:哈哈,被你夸得沉着不了,要飘起来了。
海外中国匹夫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好。你是”沉着机智有胆量“啊。

她也不想想,按照她那尺寸,我们的车无论怎么停都不够地方让她进去,不停在那里才正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