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温莎的树林(6)

(2008-03-20 18:36:20) 下一个
(6)

回到家里,我在浴室的镜子前,抠出鼻子里蘸满血污的棉花团,换上新的,然后钻进浴帘开始冲澡。热水哗啦啦地浇在身上,我想起木鱼告诉我的,那个女人身上的香气,她温热的皮肤,白皙丰腴的胳膊,想着想着,突然,一种异样的燥热感受从身体某个角落奔腾而起,我把肥皂放回皂盒,开始动手,打算在花洒下就地“处理”一下。

我的姐姐,林国美女士就在这个时候擂门,“果冻,你倒是完了没有?”三秒钟后没听到我的回答,她把嗓门提高二十分贝,卷起舌头,“小屁孩儿,你在里面干什么啊?DIY吗?!!!”老爸老妈不在家,她越发放肆。

林女士不知道,她最讨人厌的地方,就是喜欢装做了解别人,然后把别人踩在脚下,仿佛你是一只蜗牛;自打她第一次在我的床单上发现遗精的痕迹,就开口闭口用DIY来讽刺我。要命的是天意弄人,我常常被她逮个正着;像今天这样“悬崖勒马”,有没有什么后遗症还很难讲。

我忍无可忍,“我最起码不像你,在客厅里公开AV!”隔着哗哗的水声,我不能确定姐姐听见没有,但她的确立刻闭嘴了。

我草草擦干身子,对着门外说一句“马上好!”,套上衣服,打开门,姐姐脸上“死三八装可爱”的神情从一尺之外扑面而来,瞬间,两只玉爪掐住了我的脖子,眼露凶光,牙齿缝里慢慢挤出一句话,“以后讲话小心点,否则-----”

我无奈地举起双手。姐姐高中时学过武术,后来练木兰拳,近两年一直操习柔道。如果她愿意,可以立刻把我撂倒在地板上,一巴掌过来,再让我流一地的鼻血。

我投降了,姐姐却紧追不放,逼过来,低声问“你到底看见了多少?”

“真的要,要我说吗?”她的一对大眼睛在我对面电光四射,我突然明白自己其实抓到了她的软肋,“看A片,没理由不从头看到尾的。不过我嘴很紧,只要…你自觉一点,多做饭,多洗衣服,多搞卫生,少开口,少惹是生非…”

“小屁孩儿,”她白我一眼,把我揪到旁边,自己闪进了浴室,“你以为我真的怕你?”

我敲敲门,“背阔肌很发达噢。”

“神经病!”里面一拉水箱,但我还是听得出她在笑。

女人是老虎,这个道理相信很多男人都明白。问题是,跟着时代发展,女人和老虎一样变得越来越尊贵,她可以肆无忌惮地咬你,你如果咬她,麻烦就大了。

如果你也有个从一周岁生日就让父母引为骄傲小学中学各跳一级二十岁大学毕业被八家公司录用二十四岁混到广告公司策划总监,让我歇口气…的姐姐,那么,你应该会理解我在抱怨些什么。



[待续]
=========================================================
长篇小说“温莎的树林”全部版权属于作者温莎林所有,电子邮件地址wenshalin@gmail.com作为版权依据。争取每周一到六天天上贴。谢谢跟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