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高考孩子们顺利!...哇塞,自学成才,好厉害的~(图)

(2012-06-08 08:01:07) 下一个

ZT


祝高考孩子们顺利!


1.姐家女儿比我家儿子大三天,六岁了。俩姐弟从小一起长大,感情很好!昨天女儿给儿子说:“弟弟,今晚我们一起睡嘛!” 儿子不愿意:“我要回家跟妈妈睡!” 女儿不高兴了:“哼!傲啥子傲,也只有这两年才有女人愿意跟你睡!!!” 天雷阵阵,这都是谁教的!!!!!


2.上语文课,某同学睡着了,坐在边上的同学突然叫醒了他,并小声说道:“读课文第三段”。那同学立马起身大声读了起来。正在黑板写字的老师吓了一跳,老师郁闷的看着他问道:“同学有什么问题吗?”这同学貌似知道了什么…蛋定的说了一句:“这段写的真好!我给大伙念听听!”老师:。。。。。。。。


3.有一次我买围巾!!!老板开价20,我说十五!!老板说好,看你是学生,我蛮欢喜啊,一转头一女的问十块卖不卖!!老板说不卖,那女的转头就走。。老板拉住拿那姑娘,说好吧看你是学生十块就十块!!靠!!!老板你想想我啊,我还没有走啊!!!


4.我哥们今天高考。话说这货以前本来和我同学,我高一他也高一。高一的时候追一女生,人家不念了。他也不念了。我高二他高一又念了。结果打球腿折了,休学一年。我高三他还高一。。。。现在我要实习了。他才高考。。。。


5.爸爸的电脑边放着一个黑色笔记本,里面密密麻麻的写满了各种数字,而且毫无规律。 一直很好奇是干什么用的,直到有一天……看见老爸在电脑上玩欢乐斗地主,别人每打一张牌,他就往那个笔记本上记一个数字。……我瞬间石化,老爸你要不要这么敬业呐。
合着您是人工记牌qi啊…


6.今天是高考第一天,早上拿起手机兴冲冲的给老弟发了条祝福短信“稳稳答,肯定会有好成绩!#@!#¥%¥#@¥!#¥”BALABALA一堆,结果老弟幽幽的回了条短信:"哥,我才高二.............."


7.我买了一个老鼠跟一个老鼠笼子,跟朋友说这笼子竟然比老鼠都贵,朋友说你认为难道你会比现在的房价高吗?


8.头发掉的厉害,老婆看到说中央地区有见光的趋势。然后老婆伤心地说:老公你不能和我白头到老了。。。你要和我光头到老了。


9. 04年我参加高考,我是艺术生,后来想学文化课,就转到了理科,懂得都知道,当年艺术生都是必须选文科的。高考前因为阴差阳错又要以艺术生身份高考,于是我成了整个县城的唯一的艺术理学生,后来教育局因为我特别开了个会研究,研究的结果就是让我一个人一个考场。高考当天,三个监考老师看我一个人啊。一个老师还说:就咱们四个随便点吧,然后给我沏了杯茶,他们三个就聚群聊天了。您以为这是茶话会啊!


10.最近毕业季很多乘着最后机会表白的。今天又一群大四学长在楼下齐声喊着某某我爱你,一开始那女孩还回一句后来就直接不理了,就只剩学长们继续叫唤,安静了一会儿后我以为他们走了,没想到gc来了,他们突然齐声喊到,某某明天我还来……还来……来


11.今日高考 遇一极品监考猿,比高考的我们还紧张,丫的拆封试卷袋手竟然抖个不停.......


12.本人女,气性高。晚上和领导(女)吃饭,我喝酒不行,但是不喜耍滑,所以都是老老实实喝。一不费事,15分之内喝了八杯啤酒并且和领导吹了一整瓶。然后果然晕了,打电话给老爸说:爸,喝多了,来接我一下吧。(家庭条件一般,只有电动车)。我爸二话不说:好!要不要带根绳捆一下。


13.本人孕妇一枚,话说自怀孕后,家务不让做,天天在家吃饱了睡,睡醒吃。今天睡了一下午,刚吃过晚饭,外边广场放起了很嗨的恰恰音乐及各种神曲,心想运动一下吧,一会儿不用失眠,于是脱光只剩一裤头,关着灯在屋里跳舞,各种动作各种嗨啊,以至于老公啥时候开门进来都不知道,依惯例这不是gc,gc是那货看见姐竟然扭头摔门就跑下楼去了。姐给他打电话,猜他说什么,他带着哭腔说:“老婆,你没被附身啊?我好害怕啊,你在一片蓝光里(灭蚊灯开着),很痛苦的扭来扭去,我以为你在跟你附身的鬼搏斗,好害怕啊,……”姐各种凌乱。你是有多怕鬼啊……


14.一日,我妈在煮饭,端着一盘肉往冰箱走去,嘴里唱着“动起来”(郭富城的歌),我刚想接着唱“为新的力量喝彩”,结果我妈继续“把…猪…肉…冻…起…来…”。 


15.(刚才老妈给我打电话,让我多给我姐姐打电话,好歹也是一个肠子里出来的)。。肠子里。。出来。。我是拉出来的么。。


16.看到一朋友,考完数学之后,默默的改了 他的签名:距离高考还有365天……


17.今天高考准考证可以免费坐公交。下午考完回家坐公交,车上很多考生,突然一个急刹车大家都差点摔倒,一哥们儿喊道:哥活了二十年好不容易免费坐了次公交车,你再把我给报销了!全车人大笑


18.听我爸说他和我妈刚结婚那会,我妈怀孕了,我二叔和我二娘也刚结婚,大夏天。这是背景。
一次晚上天特别热,我爸说给我妈偷瓜去,然后就到瓜地里去转。结果地里还有一个也在偷瓜,那人看到我爸以为是来看瓜的,拔腿就跑,刚摘的瓜都没来得及拿,我爸反应过来了,还真把自己当好人了,二话没说就追上去了,围着我们那块田地追了大半圈,大约有两里路呢,没追着,然后拿着那人摘的瓜回来了,告诉我妈把我妈乐死了。这还不是gc,第二天,又把这事当笑话讲给我二叔和我二娘听,讲完了我二娘看着我二叔,我二叔看着我爸问:哥,昨天追我那么远的是你呀?


19.专家:一个男人出去购买“特殊服务”对家庭稳定有帮助~


专家:一个男人出去购买“特殊服务”对家庭稳定有帮助~


20.见识一下真正的波动~


见识一下真正的波动~


21.亲,你想吓死喵吗?~


亲,你想吓死喵吗?~


22.哇塞,自学成才,好厉害的~


哇塞,自学成才,好厉害的~


23.小屁孩碉堡了~


小屁孩碉堡了~


24.每个无辜的汪星人,都有一个2B的主人,狗狗穿鞋,连路都不会走了~


每个无辜的汪星人,都有一个2B的主人,狗狗穿鞋,连路都不会走了~


25.发脾气砸东西是不对的~


发脾气砸东西是不对的~


26.



这是欧阳锋家的猫吧,居然还会蛤蟆功。。。


这是欧阳锋家的猫吧,居然还会蛤蟆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