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网恋无罪!网恋最酷广告词(转贴)

(2007-11-16 07:16:36) 下一个
清嘴含片∶想不想知道网恋的味道呀?

卢洲老窖∶新的网恋,新的感觉。

浪莎丝袜∶(网恋)不只是吸引。。。。。。

泻痢停∶长的太丑,没人跟咱谈恋爱,怎麽办?

网恋呗!

嘿!全知道啦。

欧莱雅∶网恋,我值得拥有。

天河药业∶网上一分锺,网下十年功,关键是找对感觉。

AD钙奶∶今天你网恋了没有?

莫文蔚∶我早上起床,无所事事,路过网吧,就顺便来上上网。你忽然和我提到网恋,呵 。。。。。我牙都没刷呢。(大话西游)

拿破仑∶不想网恋的网虫不是好网虫!

唐僧∶你也太调皮了,我跟你说过多少次叫你不要和人家乱网恋,你怎麽又。。。。你看我还没说完你又找了一只菜鸟网恋去了!网恋不是好东西,你这样乱恋会失恋的。你要是浪费了网费怎麽办,就算浪费不了网费浪费时间也是不好的呀!(大话西游)

李清照∶

常忆那次网恋

发了无数邮件

结果惹人讨厌

说我坑猛拐骗

随便,随便

大不了目标改变

贾岛∶松下问童子,言师网恋去,只在网络中,聊天不知处。

李商隐∶春蚕到死丝方尽,网恋成灰泪始干

苏 ∶网恋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流川枫∶网恋?大白痴?大笨蛋

拿破仑∶不想网恋的网民不是好网民。

葛洛夫∶只有网恋狂才能生存。

张雨生∶我的网恋不是梦。

谢雨欣∶将网恋进行到底。

童安格∶明天你是否依然网恋

李玟∶网恋的365天

王馨平∶别问我是谁,请与我网恋

刘德华∶男人网恋不是罪

海尔∶将网恋到永远

飞利浦∶让我们恋得更好

农夫山泉∶农夫网恋有点甜

爱多∶我们一直在网恋

联想∶人类失去网恋,世界将会怎样?

周星驰∶曾经有份真诚的网恋摆在我面前,我却没有好好珍惜,当我失去她的时候我才追悔莫及,人生最大的痛苦莫过於此,如果网络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一定会在键盘上打出三个字『我爱你』,如果一定要给这份网恋加上一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Z.A 回复 悄悄话 松下问童子,言师网恋去,只在网络中,聊天不知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