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生四大悲(杂烩ZT)

(2007-11-10 01:27:27) 下一个

人生四大悲
撒尿滋一鞋,拉屎抠破纸,喝汤撒一裆,放屁崩出屎.

男人22岁才能结婚
法律规定∶男人22岁才能结婚,可是18岁就能当兵。这说明两个问题∶一是打仗不如结婚危险,二是女人比敌人更难对付。

最近的路
茫茫沙漠中,一探险家挣扎著把吉普车开到一个骑骆驼的阿拉伯人身边问道∶『先生,到最近的路怎麽走?』『沿著这条沙路一直向前,』阿拉伯人说,『到了星期二,再向右急转。』

只差你了
全国最富的人请了全国最好的建筑师来给自己建造陵墓。三年之後,大富翁问建筑师∶『全部工程结束了吗??』『差不多了。』『那还差什麽呢?』-----------建筑师答∶『就只差你了!』

罪犯的协同
在罪犯被抓获之前,协同他破坏法律的人叫同伙。
在罪犯被抓获之後,协同他破坏法律的人叫律师。

男朋友的礼物
『明天是我的生日,你会送我什麽礼物?』
『和去年一样。』
『去年你送我的是什麽?』
『和前年一样。』
『前年你送我的是什麽呢?』
『前年我还不认识你,所以什麽也没送。』

良心不忍
有一天,一位诗人和朋友一起喝酒。他们要了一份下酒菜,四只麻雀。他的朋友一口气连吃了三只,正要吃最後一只时,诗人忙说∶『这一只该我吃了吧?』朋友叹了口气,说∶『我本想给你吃,可是,我实在不忍心拆散它们,还是让它们团聚吧。』说完,他把最後一只也吃下去了。

区别
女朋友和女性朋友的区别只有一个字,那就是——性。

用"十分"造句
一块钱等於十毛钱,一毛钱等於十分钱。

用"先生"造句
看看她俩谁先生

吻别
情深一吻别咬了女友舌头。

波霸
她巨大的双波霸占住每个男人的眼楮。

内裤
在室内裤子最好脱下来。

我是色鬼啊
有一次我朋友半夜出门,路上碰见一个鬼,那个鬼说∶『我是女鬼啊!』我的那个朋友吓得不行,然後他想到一个妙招,说∶『我是色鬼啊!』那女鬼一听,转身就跑。

获嘉奖总结
本人历年所获嘉奖总结∶
1985年4月29日,获小红花一朵,由大班赵奶奶亲自颁发;
1998年6月1日,获进步最大奖一次,由刘老师发小本一个;
2000年某月某日,获班篮球队新人奖,由张天光同学口头表扬;
2001年12月18日,获江西电脑体育彩票一次,由帅小伙儿发奖金5元.

十大标准
90年代择偶十大标准为∶一张文凭,两国语言,三房一厅,四季名牌,五官端正,六亲不认,七千月薪,八面玲珑,九(酒)烟不沾,十分老实。

要单挑还是要群殴
一小伙对另一小伙说∶
小子,敢泡我马子!
你说吧,是单挑还是群殴?
群殴,我们一帮殴你一个;
单挑,你挑我们一帮!

生命不可缺少的东西
两个人在谈论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东。
甲列举了水、粮食、衣物等等物质生活资料。
乙认为音乐也是不可缺少的。
甲不同意,要乙举例说明。
乙激动地说∶『在这次百年不遇的特大洪水中,要不是音乐,我已经不在人世了。你知道,那天半夜,我家被大水冲垮了,我一家三口在水里搏斗了十几个小时才被救上了岸,能坚持下来全靠音乐的力量』
甲钦佩道∶『在那种时刻,一定是您心中的旋律鼓舞您坚持了下去。』
乙解释道∶『那倒不是,房子冲跨後,一个大浪将我卷入水中。等我浮出水面时,我家的钢琴正好飘了过来,我就赶快爬了上去,并且意外地发现我老婆孩子已经在上面了。

尼克写作文
老师对同学们说∶这次作文的题目是《记一次足球比赛》,大家要好好地写。
尼克想了半天也写不出来,最後他写了下面的话∶那天下雨,地滑,比赛延期了。

我是傻瓜生的
小明∶『妈妈,鸡蛋是从哪里来的?』
妈妈∶『是鸡生的。』
小明∶『那鸭蛋又是从哪里来的?』
妈妈∶『当然是鸭子生的喽!』
小明∶『噢,我明白了,我一定是傻瓜生的。』
妈妈∶『啊!这是你说的?』
小明∶『妈妈,本来是这样嘛,不然幼儿园的小朋友怎麽都管我叫傻瓜蛋呢?』

孩子的逻辑
老师∶我们学校由下学期起,转用全英文授课。
甲同学∶哗!我们会听不懂的。
老师∶不要担心听不懂,学语言就是要多听,
你们每天听我说英语,时间久了自然就会明白。
乙同学∶可是我每天听家里的小狗叫,也不知道它在说甚麽呢。

不用数了
贼甲∶数数今天一共抢了多少钱?
贼乙∶不用,明天看看报纸就知道了。


_(c) _(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movieday 回复 悄悄话 音乐不仅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而且是拯救生命的东西!
Z.A 回复 悄悄话 haha 就只差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