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今社会,生米煮成熟饭已经没有用了...(图)

(2012-10-10 08:30:11) 下一个

ZT


1

当今社会,生米煮成熟饭已经没有用了,就算变成爆米花,该跑的还是会跑。

2


邻居阿姨用一部老式手机 很大还是超薄的,一天坐公交被小偷偷去了,过一会小偷将电话扔在地上,捅了捅她说:大嫂你鞋垫掉了、、、

3


跟老公打电话,我各种腻歪,他各种不解风情.........割了不舍得.......
我:(深情款款)认识你是我的福气..
老公:什么?认识我你很不服气??
我:认识你我很幸运!
老公:认识我满足你的x欲??
我:......
老公:你个骚娘们。
我:滚

4

今天和女友逛街,她吃烧烤能弄脏了嘴,我自告奋勇从她包里拿出餐巾纸帮她擦,可当纸巾离她嘴巴还有零点一公分的时候我发现女友瞪圆了双眼跟,仔细一看才发现是她的护垫!周围路人憋成内伤,然后就没然后了......我明天就离开了,国庆来看她的!最后祝福异地恋终成眷属

5


在几分钟前,我们的萌老师(女,刚研究生毕业)讲到各国的女人做老婆,说到日本女人做老婆很好,我随口接了一句,那以后不能看电影了,老师也随口接了一句,你不仅能看,还可以拍啊。全班沸腾了

6


众所周知,机场里的商店都比较冷清。刚刚过完安检后,路过麦当劳的外卖窗口时,里面的小mm双手扒着门,眼泪汪汪的望着外面,嘴里不停念叨着:哎呀,赶紧来个人吧。。。。。这是有多寂寞呀!

7


楼主:你小时候曾幻想,长大以后什么样的场景会让你在众人面前出尽了风头?

回复:挑一担粪上街,看谁不顺眼就迎面给他泼一瓢!

当时看到这个笑翻了

8

说个我领导的……有次领导给我他的U盘让我给他打资料,我接过来顺口说句尤盘可爱,结果领导瞬间启动兴奋模式,说他的尤盘内存特别大!我问是42G的?领导说还要大呢,一般的尤盘都没他的大…g潮来了,当我插到电脑的时候,发现,尼玛,512的……我不会告诉你我当时一口水喷在键盘上………

9

放假最后一天了,老公现在一听我撒娇腿就不停的抖。

10

前些天捡了个漂流瓶,妹子说她妈妈穿她新买的鞋子上街啦,我回了句“你妈比你还臭美”妹子回去句嘿嘿是的。当时没在意,后来读了几遍,一脸黑线,

11


人类已经阻挡不了江南style了!

糗事#8200344

12






同学发的心情...一起乐呵乐呵

糗事#8200810

13





校内上面看到的

这应该算糗了吧



14

秒杀齐B小短裙…爆臀小短裤…

糗事#8046606



15

【墨菲定律之排队应用】总是旁边那排队伍动得更快。如果你换一排队伍,刚刚离开那排就开始比现在这排动得快了。


【墨菲定律之排队应用】总是旁边那排队伍动得更快。如果你换一排队伍,刚刚离开那排就开始比现在这排动得快了。


16



瀑布秋千~~电子精确计算!


瀑布秋千~~电子精确计算!


17



我真的不是你麻麻~~~~~~谁来救救喵呀!!!


我真的不是你麻麻~~~~~~谁来救救喵呀!!!


18



在北京,据说得这样才能打到车!


在北京,据说得这样才能打到车!


19



别偷看我吃饭好吗?真心受不了!!~


别偷看我吃饭好吗?真心受不了!!~


20



售货员很吃惊啊!哈哈哈哈哈~


售货员很吃惊啊!哈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maryf28 回复 悄悄话 thanks for shar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