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娶老婆,需谨慎,回家前,先卸妆!(图)

(2012-05-07 04:58:05) 下一个

ZT


1.麦当劳门口,一个外国人买了两包薯条,分给乞讨的老奶奶一包.两人席地而坐,开心地吃着聊着。 不是单词量不同,世界还是有爱的。


2.昨晚和姐姐哥哥去酒吧,里面有一群鸭子你们懂的,统一的发型统一的服装统一的姿势,我好奇心十足的上去问了一个帅哥的电话号码,他也二话没说就给了我,第二天抱着试试的态度发了条短信:包一夜多少钱?一小事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以为没戏的时候对方回了个短信:我是他老婆,他正在给孩子喂奶,晚上6点联系,600元一夜,麻烦姐看在奶粉贵上多赏点!


3.刚刚在路上突然下起了大雨,路上行人都小跑躲避,其中有一群花容月貌的女孩纸,应该是某公司搞活动请来做宣传的模特什么的,都是外面穿着一色的白色轻纱,里面穿各色奶罩(本人颇色,老是注意不该注意的东西),突然某中一个因为跑得快,手机从兜里掉了出来,她还不知道还跟着那另外几个跑,我就在后面看到了马上大声叫:美女,手机掉了,喊了两三句那帮女的应该意识到是在叫她们,都转过头来看着我,我一时不知所措施说了一句人话:蓝色奶罩的手机了……
说完马上脸上麻了一下,快步跑开了……


4.今天逛街的时候,路过商场门前的停车场,旁边一辆雅阁里扔出来一个半瓶的可乐,正好砸在lz身上,我笑咪咪的等着说不客气,结果车里那个大妈根本没鸟我。一气之下,淡定地捡起那半瓶可乐,拧开瓶盖又丢了进去。


5.中午老婆泡了一大碗粉丝端着从我身边路过,我脑袋瞬间短路,伸腿给绊倒了,现在擦完地了正赔礼道歉呢。


6.一姐妹和她男朋友差不多高,每次她一穿高跟鞋我就知道他们俩又吵架了!哈哈!


7.男友一直不肯带我见家长,刚在商场看见一女人挽着他,于是冲过去问那女人见过他家长没,女人说他家亲戚全认识,亲戚也都认识她,于是我啪一耳光搧女人脸上,附一句“”不要脸。”正准备说我才是他女友,男友:啊、妈……于是我石化了,阿姨你要不要那么童颜~


8.本人在武汉上大一,第一次在这过夏天,穿了小短裙。武汉人都懂得,在这坐公交有座位有多幸福。我上车看到一个座位,也不管是不是暴晒在太阳下了,冲过去就坐下来。结果直接烫到屁股有木有!!!这不是gc,gc是坐我边上的男的笑喷了,车上所有的人转过来看到的是我愤怒得捂着屁股瞪着他……结果貌似大家都理所应当地认为他非礼了我……此男在众人鄙视之下,默默地在下一站下了车……我还听到我前面的小情侣挺大声地骂了一句,流氓!大哥我错了不是故意的……


9.刚才做公交车,路比较长就拿出手机戴上耳机听歌,媳妇在旁边坐着,到站上来一个打扮时髦的美女,身材火辣啊,尤其是那胸,太惹人注目。我就小声的(我认为小声,其实带耳机听歌说话比平常声音要大)对我媳妇说,你看那女的胸部比你的还大…说完发现气氛不对,全车人都在静静地看着我,媳妇扭头装不认识我,那美女满脸通红…我……


10.“我是中国人,我们中国很有名的,没有人敢侵略我们国家,我为我们国家感到自豪。”这是我刚刚散步回来的时候听到的,一个才九岁的小男孩用并不是很标准的汉语和三四个小老外交谈着。地点是在温哥华东区唐人街。我听到的时候,眼泪都快流出来了。


11.老公出发了,晚上自己和三岁的女儿在家玩躲猫猫,我躲在窗帘后,看到女儿趴在沙发前面,朝黑乎乎的沙发底下说:阿姨你快出来吧,我看见你了……


12.今天店铺来了一年轻女生各种傲娇,一直搂着老男人的腰各种撒娇学娃娃音,看中一翡翠吊坠,老男人扔出一张白金卡刷,输密码的时候脸色变了,不是二万多么,怎么二十多万。。。。不刷了,女生各种不甘使性子,伦家就是想要么。老男人哄了一会愤然说,你值二十万么。。。店铺小姑娘们忍笑忍的个个脸红目送俩人走远哄堂大笑。。


13.今天和男友聊天 我假装生气对话如下。。。
我:从前有一天 有个人把我惹生气还不哄我 第二天 他死了
他:从前有一天 有个人被我惹生气了还想让我哄她我没哄 第二天她以为我死了其实我又找了个女人
我好糗 我现在真的生气了


14.话说高中的时候,班里管的严,破坏纪律要扣分罚钱,扣一分多少多少钱。晚自习中。A:“太无聊了,聊会天呗”同桌:“不行啊,会罚钱的,‘’过了一会,A:“咱们聊50块钱的吧,我请。。。。‘’


15.哈哈,这踢得急死人了啊!


哈哈,这踢得急死人了啊!


16.这头球,估计有人都想打死他了!


这头球,估计有人都想打死他了!


17.人就要懂得欺硬怕软!


人就要懂得欺硬怕软!


18.吃一根面条解决一餐!


猫猫吃一根面条解决一餐!


19.娶老婆,需谨慎,回家前,先卸妆


娶老婆,需谨慎,回家前,先卸妆


20.嗯,发张图给大家看看~


嗯,发张图给大家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