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美媚,千搭百配! 诸兄弟姐妹, 敢进来给媚眼美女换衣服不?

(2009-08-29 07:15:18) 下一个





歌曲∶满场飞
歌手∶凤飞飞
==================================
词 : 黎锦光

香槟酒气满场飞 钗光39699;影晃来回
爵士乐声响 跳rumba才够味 嘿

你这样乱摆我怎样随 你这样美貌我这样醉
爵士乐声响 跳rumba才够味 嘿

勾肩搭背 进进退退 步也徘徊 爱也徘徊
你这样对我媚眼乱飞 害得我今晚是不得安睡

他们跳rumba我也会 跳得比他是更够味
爵士乐声响 对对在满场飞 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仙蓬老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鞋子能每只分开就更好。
雪轩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玩的,换完啦~~不知道怎么储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