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家都来818异性对你杀伤力最大的动作吧吧吧吧吧

(2010-02-16 21:12:09) 下一个
『娱乐八卦』 [八卦江湖]大家都来818异性对你杀伤力最大的动作吧吧吧吧吧
作者:汪汪叮咚
如题~~~~~~~·


  充满爱意的看着我。。。

  嘴巴动,说我要

  每当偶看见男银或烦躁或随意的扯松领带露出一点脖子的时候,偶就情不自禁的双眼冒心,血管中狼血沸腾,嗷呜~~嗷呜嗷呜~~~~~

  像小猫一样的眼神吧/

  咳咳 本人冒着极大的危险 在上课的时间写的这些字
  各位童鞋顶顶吧
  这个 这个 杀伤力。。 嗯,对。曾经有个男童鞋看着我,然后身上有很清爽的味道,(当时心情N不好)
  弄得我心痒痒。。
  唉~~不CJ的跑开

  犯傻装呆的时候

  和扯领带一样的理由,解衬衫袖扣对我一样有杀伤力,嗷呜~~~

  唱歌深情的样子..
  前提是唱得好....

  摸我的头

  学生时代,最心仪的就是男生一手撑在课桌上,一手叉腰,侧身为本宫讲解习题的姿势,头与头之间的距离可自由调整。。。。。正大光明下的一点小暧昧。
  
  在太阳下对着我微笑~~~~~~~就会觉得身上的阳光作用是来自于对面那男的的微笑

  捏我鼻子

  MM穿衬衣 里面真空 头发湿漉漉的...哇口水啊  
  还有就是小热裤,趴着,PP对着我...  
  这两招每次我LP用的时候,我就进入狂暴状态~

  一步一步把女生迫到墙壁上 双手撑在女生的两边
  面无表情 眼神里有千言万语
  啊啊啊啊啊啊啊性感死了

  边吸烟边思考再加上迷离的眼神

  揉我头发

  我是男的,最受不了异性翘二郎腿!

  这个,天气比较热的时候呢~掀起衣角,露出纤细精瘦的窄腰·~~~~~~~·挖哈哈~~
  秒杀的还有男生超级有型的倒三角后背~~疯了疯了~~~

  他拿手术刀的样子好性感!

  没人说"呀咩爹"或"不要"?

  此帖一出,没事儿扯领带的人起码多3倍....

  膀大腰圆,一脸横猪肉,贼眉鼠眼,还自以为很风流的含情脉脉的飞眼一笑……
  那杀伤力是杠杠的……

  把头发散披着在一边,嘴角一歪笑...

   将某人推倒在床上压下来 然后低头凑到某人耳朵 边温柔的问 我可以要你吗?

  男人有点危险的眯起眼镜盯着你看的时候,也很能让人心动啊啊啊啊啊啊~~~~~~~~~

  卷着袖子,然后用嘴咬着笔翻资料的时候

  啊啊~~这个要回~  
  1,一起打街机,站在我背后环抱状,握住我双手教我,他头低下来就在我脸侧,能闻到一点烟味儿,很好闻。
  2,某天上课我吃麦丽素,问朋友要不要,放在手心要给他,他手还在画着,低下头直接从我手掌把东西吃掉。嘴唇碰到手心,好软。小心肝啊。。扑腾扑腾,平时一点电都没有哦。
  3,刚练跆拳道那会还不回系道服的腰带,问师兄,他就过来给我系上。很近,看到他低头长长的睫毛呢。师兄人很帅,哈哈,兴浑啊。
  4,一起过马路,他没说话就换到我右边,拉着我走。(1号男)
  男人有点点喝芒的样子,认真工作的样子啊,有时候小装可爱的样子啊,还有抽烟的样子。。(讨厌有烟瘾的男人,但是又喜欢看抽烟的样子。。)

    此帖一出,没事儿扯领带的人起码多3倍....
  笑死

  忙的不行的男人对我最有诱惑力

  欲说还休的羞涩模样~

  如果某个男人的眼睛会说话且用那双眼睛看着我的时候 
  心脏会狂跳~~

  走路拉着手稍微弯腰倾斜过来专注看着我听我讲话
    本人说话声音轻且经常说一半就没了兴趣  
  理想是做个沉默的暴君,关于这个的定义可见三岛由纪夫的《金阁寺》

  因为误会吵我把我吵哭了,我一哭他后悔了,后悔之后慌神了,帮我擦了眼泪。从此爱了他七年。可惜最后分掉了。

  几种情况
  1.男生刚洗了头。。半干半湿。离你很近还闻到清新的味道
  2.热了轻轻撩起一角。。路出完美无赘肉小蛮腰
  3.扯领带。解扣子。
  以上遇见丑男自动取消。

  打篮球时候用球衣擦额头的汗   
  也挺MAN的哈哈

  女生弯腰的时候。。。。。尤其是穿着紧身牛仔裤。。。。

  最普通的衬衫加西裤,挽起衣袖,有一点不明显的疲惫........天啊这就是传说中的制服诱惑吧!!!

  穿球衣踢足球的男生,无论是踢完在场边休息还是踢的正欢,在我眼里都超性感!!!!!!!!!!!!!!!!!会踢球的男生没有丑男!!!!再耸也是美!!!!
    我也不得不说,相比之下打篮球的男生真是显得非常娘。

    每当偶看见男银或烦躁或随意的扯松领带露出一点脖子的时候,偶就情不自禁的双眼冒心,血管中狼血沸腾,嗷呜~~嗷呜嗷呜~~~~~================  
  太性感叻..........

  他认真工作,专心致志地投入一间事的时候真是很吸引我.

  用手臂把我困在墙壁或厨房流理台或任何可能的平面之间~
  哇哈哈哈……明显受白痴言情剧兼小说的影响……
  嘻嘻~不CJ的笑~

  灌篮高手那群男生打篮球的时候, 好性感啊 ,鼻血狂喷ing
  这帖子看得我好荡漾 ~(@^_^@)~

  扯领带啊扯领带
  
  坐在我身边,然后不经意地用手拨弄我的头发。
  或者,拍拍我的头,说:乖,听话。

  眨一只眼睛,当然做的屎的人会很屎。
  可是如果动作很轻盈和不经意的话会很销魂~~

  昏暗的灯光下,眼镜兄突然动了一下,镜片闪着银光……  
  我承认我被那银光电到秒杀了,真正的淫光啊……

      每当偶看见男银或烦躁或随意的扯松领带露出一点脖子的时候,偶就情不自禁的双眼冒心,血管中狼血沸腾,嗷呜~~嗷呜嗷呜~~~~~
    --------我和你一样 握爪 吼吼吼
  ------------------------------------  
  我也是 我也是哎
  另外对强吻绝对酥麻

  窃以为男人的锁骨相当诱惑,以前高中时的地理老师穿T恤衫领子略开露出华丽锁骨,我就萌上了,,哈哈哈。

  此贴会带动了领带的销量

  某男衣服上的肥皂味道,阳光下的笑容,曾经是我最初的心动

  坐我对面
  温婉的低头浅笑
  上扬的嘴角 羞涩的眼神
  帅的摄人心魄......
  这个画面深深的刻在脑海里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淡忘......


  掏钱的动作。

  灯光幽暗,音乐流转,点一枝烟坐在角落里.忧郁。。  
  多少年过去了。依然是记忆里的暗伤

  说个我曾经秒杀过别人的动作-顽皮时吐舌头!

  勇往直前坚定不移的排
  我对领带和衬衫丝毫没有抵抗力……

  补充一个,就是在拥挤的车厢,把你圈在一个安全舒适的范围里,那时候喜欢往怀里拱 (*^__^*)

  这个有好几个涅~我也排下
  1.忙碌中烦躁的扯领带,尤其是还可以露出一点点脖子,口水直流中~~~
  2.在我洗衣服的时候突然从后面抱住我,温柔的亲一下我的耳垂,喔~我铁定软~~
  3.解衬衣扣子时眼睛邪恶的看着me~~
  4.认真的样子最最迷人~  
  呀,害羞的奔走~~

  爱好男人的下巴,没胡茬那种,要光滑的。

  主动牵你手的时候,一瞬间有种被电击中的感觉,酥酥的,大脑当机一分钟。

  班上某一男,皮肤白皙,干净清爽,校服领子不喜扣扣子,有时候露出hll的锁骨……瞬间萌掉

  偶觉得男人掏出。。。。。。。。。钱包。。的动作最有杀伤力,好迷人哦

  紧张兮兮地、声音发颤地告诉我他喜欢我的时候。

==========================================

記號!!!!!!!!!!!!!!!!!!!!!!!!!

以上才是第一頁的哦~~~~~~~~~~~~~現在已經蓋到13頁了哦~~~~~~~~~~~~~~~~~~~~~~~~~~~~~


哈哈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