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爱喝的几款鸡尾酒 - 看了楼下"加减"的帖子想起来的

(2009-04-02 10:53:35) 下一个


Piña Colada是我爱点的一款Cocktail。不想喝酒时就点Virgin Colada:-)

Bloody Mary我本人不爱喝,不过会帮朋友点,不爱喝酒的可以点Virgin Mary。

呵呵,想人来疯或找醺然感脚的时候就点Shooters,半打半打地喝。。。

别的不含酒精的酒吧饮品还有Hawaiian Treasure、Pussy Foot、Mango Sweet、Virgin Colada或 Polo Fruit Punch 。。。噢,太多了:-)

不过,我最近喜欢上了Mojito,发音好像是[mo-'hit-do],是一款来自古巴的调酒,以Rum酒为底,里头有捣碎的鲜薄荷叶,和我以前喜欢的一款Pimm's No. 1 飘仙一号有得一拼,呵呵,清爽,Fresh~~~

完了,有点剎不住车的感觉啊!嘿嘿,暂时先想到这几个,收声。。。






Piña Colada



Virgin Colada



Bloody Mary



Virgin Mary



Shooters


Mojito



Pimm's No. 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