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尴尬事记(十一)

(2007-11-20 20:30:14) 下一个
一天,我和中餐馆打工的女同事,一个漂亮的墨西哥MM,相约去一墨西哥人的CLUB。因为不是一起走的,所以那天晚上我早到了。那时CLUB还没几个人,只有两个西裔MM。于是我上前搭讪,大家聊了一会儿,跳了一会儿舞,还一起喝了些酒。又后来同事到了,我便向她们道别,找同事去了。和同事喝了些酒,聊了会儿天,又喝了些酒,又跳了几轮舞,又喝了些酒后,同事被她的朋友邀去跳舞了。 我一个人坐着觉得无聊,便又去找前面的两位MM。看到她们中的一个正好站在舞池旁,便再次邀她跳一支舞。出人意料的是,她拒绝了并说她男朋友就在旁边,他不让。于是,我转身问她的男朋友:“可不可以让我和你女朋友跳支舞?”……(我终于明白那句“酒精容易让人犯混”的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