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猜中没奖,猜错不罚

(2007-11-15 22:10:44) 下一个
前天去了一个所谓的HOUSTON WORLD AFFAIR COUNCIL,也就是一种有关世界各地的文教卫生,政治地理等知识的有奖竞赛的活动,参加的人大约有45桌人。本来这活动也没我的份,可是因为赞助此活动的一家公司HALLIBURTON,只去了七个人,多了三个名额,他们的一个负责人就托我的经济老师推荐几个学生去凑凑热闹,我运气好,挨进了。好了,废话少说,比赛的形势是以选择题的模式来进行的,其中有几道题还真有点难度,下面我就和大家分享。


好,先来这一题,下列哪个国家石油年产量最高:

A 墨西哥
B 尼日利亚
C 挪威
D 英国





























你若是选尼日利亚,那就错了,应该是A 墨西哥。

再来一道。中国在哪个大陆上的海外投资(FOREIGN DIRECT INVESTMENT)最多?

A 欧洲
B 非洲
C 拉丁美洲
D 亚洲





























答案是C。什么,你选了非洲,我也选了非洲啊,可问题是我也错了。有疑问,没关系,自个儿查百科去。

再来一个不算太难的,土地面积最大的非洲国家是:

A 刚果共和国
B 南非
C 苏丹
D 阿尔及利亚





























正确答案是C苏丹

最后一个我能想起来的,下列国家中哪个人口最多?

A 哈萨克斯坦
B 塔吉克斯坦
C 吉尔吉斯斯坦
D 乌兹别克斯坦





























正确答案是D 乌兹别克斯坦。




真想知道有哪位大侠是全做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