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留学美国后的体重变化

(2007-10-08 12:03:48) 下一个
我在留学美国后最大的变化应该就数我的体重了. 当初刚到美国时住得是学生宿舍, 因为到得较早, 学校里就只一家餐馆营业, WENDY, 害得我天天三顿BURGER, 体重也直线上升.(不是没考虑出去吃,  但是没有车在德州是出不了门的). 结果还没开学, 我已经胖了十多斤. 咬咬牙, 开始上GYM. 几周坚持下来, 还真有效果, 体重慢慢回复正常, 肌肉也多了不少. 后来因为学业繁忙, GYM去得少了, 我又失去昔日的精壮. 在买了车之后, 运动量进一步聚减, 人也就又圆了一圈. 有时拿出早些时候拍的照片, 再看看自己肚子上的肥肉, 就会感叹万分. 我想, 也许是再次开始锻炼的时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