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文学城上开博客

(2007-10-28 15:42:46) 下一个
转眼间,我在文学城的博客已经快满月了。经过我不懈的努力(勤写勤帖又勤刷,我自己应该刷了一千多吧),我的博客访问点击已经接近愈万。我真是那个兴奋呀!其中最大的收获就是,我的打字速度快了好多。当然,我的中文表达能力也进一步加强了。不过,这算不了什么,在仔细拜读了不少文学城大大们的文章后,我知道我还嫩着呢。不过我会努力让自己更上一层楼,争取早日写出有水平的原创供大家欣赏。还有,我发现我的尴尬人生系列似乎蛮受欢迎,已经出了十篇。不过我想先把这个系列停一个月,因为我觉得写得有点乱,有时想到哪个就写哪个,我想花些时间回忆和整理一下以前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看看是不是可以写成更整齐更有序的的小故事。还有,接下来几个星期可能会适当减产,因为要忙学校里的一些事。好,就说到这吧!希望各位大大能喜欢我的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