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万提斯的邻居

本博主生于中国, 长于西班牙, 美国大学本科毕业,现和妻子定居西班牙。
正文

移民西班牙(后记)

(2007-10-18 21:16:05) 下一个
相信每一位移民都有各自的坚辛,我父母的故事只是万点尘埃中的一粒吧。在此,我想把这篇连载献给每一个正在奋斗,或者曾经奋斗过,的新老移民。当然,尤其是我的父母,我非常感激他们对我的付出。

转眼我的第一篇记述已经完成了。老实说,我觉得并不满意,有点像报流水帐,不够艺术加工。但是不管怎样,这是我的第一次作连载,无论好坏,都留着作纪念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qisenzl 回复 悄悄话 非常感谢您的留言。这位大叔/大姐(抱歉,不知道您的性别),您过奖了。
789654 回复 悄悄话 很好, 你是个懂事的孩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